omniture

SThree为慈善组织SOS儿童村筹集100万英镑善款

由此为贫困儿童提供支持
SThree Plc
2018-12-11 08:05 2967

伦敦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领先招聘公司SThree plc已经为支持贫困儿童筹集了100万英镑的善款,该公司所支持的一系列计划被设计用来帮助孩子们在未来梦想成真。

generated by system

无论受助者的地区、性别或地缘政治情况如何,SThree都对创造机会、克服障碍和确保有才华的人能够实现应有的职业生涯发展充满热情。SThree及其员工为证明这一点做出了承诺,而该公司与SOS儿童村(SOS Children's Villages)的合作,正是这方面的一个例子。

SThree企业社会责任(CSR)方面的全球主管吉玛-布兰尼(Gemma Branney)对此解释说:“十年来我们一直与SOS儿童村合作,很高兴能够为他们筹集超过100万英镑的善款。这些钱已经为不同国家的孩子提供了支持,我们甚至还为赞比亚奇帕塔地区的一座村庄提供了赞助。我们一直都能为那里的孩子提供教育、干净的水、电力和医疗服务,我们认为提供所有这些支持都是理所当然的。”

SThree想出了一些能够真正启发灵感的筹款方式。来自该公司阿姆斯特丹办公室的丹妮尔(Danielle)和尼科莱特(Nicolette)受到启发,想要让奇帕塔的孩子们画出他们未来的职业梦想。她们为此前往奇帕塔,将孩子们的画作带回欧洲,并在SThree的全球办公室网络中组织举行了一场网上拍卖。此次拍卖成功进行,筹集了3万英镑的善款。孩子们的画作现在就挂在从旧金山到东京的SThree办公室中,包括SThree plc首席执行官加里-艾尔登(Gary Elden)的伦敦办公室,这些画时刻提醒SThree的顾问,当他们填补空缺职位时,他们也是在帮别人梦想成真。

SThree基金会关注多样性和包容性,帮助具有贫困背景的人们在STEM领域实现有益和可以一展抱负的职业生涯发展。SThree的新慈善合作伙伴是African Science Academy,后者支持非洲地区的女孩在STEM领域实现职业上的发展。

消息来源:SThree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