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维维亚发布假日特别影片,以戏谑色彩渲染假日氛围

Roger Vivier 《Duo des Chats》
Roger Vivier
2018-12-11 05:15 4216

巴黎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Très Vivier假日系列推出之际,Roger Vivier推出一支由法国传奇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领衔主演的假日特别影片Duo des Chats猫之二重唱。灵感来源于罗西尼著名音乐作品Duet for Two Cats,由电影制片人、作家兼音乐影片导演迈克尔•豪斯曼Michael Haussman执导,讲述了一个巴黎家庭庆祝圣诞节的诙谐故事。影片中,两个双胞胎原本应在全家面前奉上赏心悦目的表演,却在母亲的眼皮底下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争斗,而起因正是一双Très Vivier高跟鞋。

德纳芙是维维亚先生的时尚缪斯,此次在片中饰演母亲一角。当纳迪亚•特雷斯基奇斯Nadia Tereszkiewicz饰演的一对双胞胎面朝麦克风,深情演唱罗西尼的Duet for Two Cats时,她们注意到德纳芙手中精美包装的罗杰•维维亚鞋盒。

于是,这场表演画风突变,一场不可开交的激烈角逐呈现在了观众眼前。舞台逐渐演变为拳击台,凯瑟琳•德纳芙则是那个“始作俑者”。随着二人的抓扯、翻滚与推拉,舞台幕布也随之坠落。他们被困于卷起的幕布之中,宛若两只正在打架的猫。凯瑟琳•德纳芙脸上拂过一丝略带戏谑的微笑,从椅子后面拿出另一只一模一样的罗杰•维维亚鞋盒,争斗也随即停止。双胞胎欢呼雀跃,心满意足地捧起了手中的Très Vivier。 

这支影片以音乐Duet for Two Cats为基调,节奏明快、风趣幽默。Roger Vivier创意总监Gherardo Felloni及高级定制时装和东方服饰收藏家Cecilia Matteucci Lavarini也友情出镜。 

完全发布

消息来源:Roger Viv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