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特德首席执行官劳伦特-范德维扬离职 曾率公司成功进军美国

Alter Domus
2018-12-11 01:04 8599

卢森堡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完全一体化的基金和企业服务的领先公司Alter Domus(安特德)今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劳伦特-范德维扬(Laurent Vanderweyen)已经离职,寻求其他发展机会。首席财务官艾丹-康诺利(Aidan Connolly)自2018年12月5日起,肩负起Alter Domus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一职,直到正式接任者上任。劳伦特将在未来几个月协助交接,确保工作平稳过渡。

劳伦特-范德维扬于2012年1月加入Alter Domus,2013年6月被任命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在任期间,Alter Domus旗下员工从约600人增长到如今的2000多人,遍布全球40个办事处,管理着超过5000亿美元的客户资产。他领导了多个重要的发展项目,包括对Cortland Capital Market Services的收购。这项收购加速了Alter Domus美国市场增长战略的执行,巩固了该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Alter Domus监事会主席多明尼克-罗宾斯(Dominique Robyns)表示:“在劳伦特的不懈努力下,Alter Domus从一个家族企业发展成如今国际金融服务市场上的领导者。近年来,Alter Domus的营收增长了超过25%,打造出领先市场的一体化全球服务,以此来更好地服务客户。我要代表监事会、集团执行委员会和Alter Domus全体员工,向劳伦特对集团的成功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在未来的岁月里一切顺利。监事会和我非常期待与艾丹合作。他效力过多家世界顶尖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包括曾在世界第五大支付处理服务提供商Worldpay担任首席财务官。他多年来在高层岗位上的经历将成为Alter Domus落实并加速全球增长战略的关键推动力。”

有关艾丹-康诺利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公司的网站

Alter Domus简介

Alter Domus提供完全一体化的基金和企业服务,致力于为国际私募股权和基础设施公司、房地产公司、私募债务管理机构、跨国公司,资本市场发行商和私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垂直一体化的经营模式,该公司为投资结构价值链的不同环节——从基金到本地特殊目的公司——提供定制化的行政管理解决方案。

自2003年在卢森堡成立以来,Alter Domus不断扩大其全球服务范围,目前在五大洲拥有40家办事处。借助这一广泛的国际网络,公司2000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基金管理、公司秘书服务、会计、合并、税务和法律合规,存款服务和债务管理服务。

Alter Domus管理着超过5050亿美元的客户资产,其客户包括全球20家较大的私募股权公司中的17家、20家较大的房地产公司中的15家,以及20家较大的私募债务管理公司中的17家。近年来,Alter Domus营收增长了25%,并打造出市场领先的一体化全球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lter Domus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3094/Alter_Domus_Logo.jpg

 

消息来源:Alter Dom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