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度研究大数据及专家共识 “美年好医生”创新健康管理模式

2018-12-06 11:20 4820
美年健康根据国内外疾病控制指南、医学专家针对疾病预防筛查的共识和既往体检数据,发布了全新产品“美年好医生”,对6个年龄段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的162款体检套餐,开启健康管理新时代,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上海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品质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作为体检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美年健康根据国内外疾病控制指南、医学专家针对疾病预防筛查的共识和既往体检数据,发布了全新产品“美年好医生”,对6个年龄段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的162款体检套餐,开启健康管理新时代,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美年健康推出全新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
美年健康推出全新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

个性化体检提供针对性服务

预防医学是“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实现疾病的有效预防也离不开健康大数据的支撑。作为一家品质驱动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美年健康在2017年的体检人次超过2000万,检出众多阳性病例,如糖尿病就检出216万余例,为疾病的早期发现产生深远的影响。

不同年龄段,疾病的发生有所不同。比如,25至35岁的人群,亚健康和白领病日渐增多;作为社会中坚⼒量的35至45岁人群,胃部和消化系统疾病增加;45至55岁人士,心脑血管疾病较为多发;55至65岁人群,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问题突出,并应对全身多系统慢性病引起重视;而65岁以上的老年人,动脉硬化引发的心脑梗问题等疾病变得复杂,并应重视老年痴呆、帕金森等神经退行性疾病。为此,美年好医生针对各年龄层的特点,作出筛查。美年好医生使体检产品从琳琅满目变得更加系统、简明,消费者可以清晰、自由的根据自己的年龄特点和需求进行选择。

“美年好医生”提供个性化服务
“美年好医生”提供个性化服务

专家共识作为技术支持

美年健康在开发美年好医生新品时,研究了大量医学专家针对疾病预防筛查方式的共识,包括针对脑缺血、心脏疾病标志物、肺部结节、胃肠道疾病等常见疾病筛查的专家共识,针对高血压、高血糖等老年疾病预防筛查的专家共识等,使之更加科学化。其中众多专家共识为疾病的筛查方式提供了优选方案,比如,低剂量CT在筛查早期肺癌方面效果理想,且辐射剂量仅相当于常规CT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是更加安全的体检方式,这种检查减低20%高危病人的死亡率。美年健康是国内体检行业中率先引入低剂量螺旋CT、冠脉核磁共振的企业。这些先进设备布局在全国200余座城市的近600家体检中心,均将运用在美年好医生提供的深度影像筛查项目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针对性、更高质量的体检服务。

美年健康率先引入低剂量螺旋CT
美年健康率先引入低剂量螺旋CT

基于大数据的深入研究分析和专家共识,美年好医生实现了健康体检的再度升级。不仅于此,对于美年好医生来说,“检”只是其中的内容之一,此外还拓展了健康银行、健康咨询、就医直通与保险保障等增值服务。“检”“存”“管”“医”“保”五大环节,共同实现了健康管理全程保障,履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使命,提高中国健康期望寿命。

消息来源:美年大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