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年末推出暖心大礼,与家人朋友共享幸福

2018-12-04 11:22 3986
2018年末,希尔顿送上暖心大礼。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宾客预定希尔顿喜宴,如婚宴、生日宴、宝宝宴、长辈寿宴等等,即享多至15,000元的神州专车出行礼券。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每逢年末,幸福总是更加频繁地降临人间:它或藏在一场场婚礼的海誓山盟里,见证每一段喜结连理;或来到一次次百日庆典中,记下宝宝的每一步成长足迹;或是匿于一席席寿宴里,承载每一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祝愿……希尔顿见证过无数这样的高光时刻,更深信一场难忘的喜宴,才是定格幸福的不二方法。为了让每一个发生在希尔顿的幸福更加圆满,2018年末,希尔顿送上暖心大礼。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宾客预定希尔顿喜宴,如婚宴、生日宴、宝宝宴、长辈寿宴等等,即享多至15,000元的神州专车出行礼券。

预定希尔顿喜宴,立享多至15,000元神州专车出行礼券
预定希尔顿喜宴,立享多至15,000元神州专车出行礼券

一键定制电子请柬,邀亲友参加希尔顿尊荣喜宴,共享出行厚礼

这份希尔顿喜宴带来的幸福,从邀请函开始便已悄然酝酿。成功预定喜宴的宾客将收到希尔顿为你定制的电子邀请函,并可根据不同的喜宴需求定制别样主题,只需输入姓名即可一键生成,将主人的诚意和关怀体面传达。你的神州专车礼券也将随邀请函一起以红包的形式附赠于亲友,亲友在收到邀请函后,输入电话即可领取出行礼券。无论亲友们是在赴宴的路上,亦或者是见证幸福时刻后的回程,他们都能出行无忧,畅享贴心的希式体验。

除了这份温馨巧思,希尔顿喜宴还将以星级设施和周到服务礼遇宾客。无论是气势恢弘的无柱宴会厅,偌大的户外屋顶花园还是葱郁园林环绕的室外草坪,亦或是赏心悦目又缤纷多变的喜宴菜品,还是从场地布置、行程安排,到宾客座次、菜单定制,事无巨细皆考虑周到的专业喜宴团队,都为了确保每一场希尔顿喜宴皆令宾客毕生难忘。

希尔顿,陪你和家人度过每一个人生幸福时刻

从呱呱坠地到儿孙祝寿,从执子之手到喜添新丁,生命中的每个幸福时刻,都值得由希尔顿相伴度过。希尔顿作为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目的地为宾客提供难忘奢华体验的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带来灵感且灵动优雅的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以及温馨、舒适、友好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等。无论宾客有何种不同的喜宴需求,皆可在希尔顿旗下酒店中寻得恰到好处的一隅。

立刻预定希尔顿喜宴,更享希尔顿荣誉客会礼上加礼

倘若此刻,你已经开始计划在希尔顿华丽厅堂中与亲朋好友共度喜宴的欢乐场景,不如即刻预定,带走这份年末大礼。希尔顿为宾客提供了三条喜宴预定通道,宾客可通过点击官网链接http://www.hilton.com.cn/socialevent/?usource=PR预定;也可搜索百度关键词“希尔顿喜宴”,即刻找到预定通道;亦或登录希尔顿喜宴官方预定网站进行预定。在提交喜宴需求后,希尔顿将于48小时内与你联系,并为你和家人提供专业的喜宴服务。除了专车出行礼券礼遇,预定希尔顿喜宴同时也享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丰厚积分,可享兑换全球房晚,竞拍专属套餐等更多额外惊喜,为喜宴,礼上加礼。立刻预定希尔顿喜宴,让你和家人共享幸福时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五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500家酒店与度假酒店,逾895,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8年的“全球较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全球排名较高的酒店集团。自1919年成立以来,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它已为全球近8,200万名会员提供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ln、Instagram和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