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卡斯双桶创酿系列中国首发

双桶陈酿,杰造新生
澳洲知名葡萄酒品牌杰卡斯在中国推出其双桶创酿系列(Double Barrel) -- 该系列的优质葡萄酒创新地尝试了在威士忌橡木桶中熟成的工序陈酿。这一匠心之举在现今葡萄酒行业内打破了传统思维和固有界限。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澳洲知名葡萄酒品牌杰卡斯在中国推出其双桶创酿系列(Double Barrel) -- 该系列的优质葡萄酒创新地尝试了在威士忌橡木桶中熟成的工序陈酿。这一匠心之举在现今葡萄酒行业内打破了传统思维和固有界限。

杰卡斯双桶创酿系列是一个由高质量葡萄酒组成的新系列,葡萄酒在两种类型的酿酒桶中熟成因此得名双桶创酿:暨酒液先在传统的葡萄酒桶中陈酿,然后在威士忌陈酿酒桶中完成酿造。

杰卡斯双桶创酿系列
杰卡斯双桶创酿系列

双桶创酿的灵感来源于某些威士忌酿造的实践,为了塑造风味和口感,酿酒师们有时会采用陈年的葡萄酒桶进行陈酿。而杰卡斯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杰卡斯品牌的酿酒师团队联想到同样的方法也可以适用于酿造葡萄酒,于是酿酒师们将同样的原理应用在葡萄酒的酿造,融入了威士忌酒桶熟成这一道工序,为葡萄酒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口感。

杰卡斯团队将他们自己的双桶成熟工艺应用于优质葡萄酒。首先,从主要的酿酒葡萄产区中甄选优质的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发酵后在传统的法国或美国橡木桶中成熟。酿造后的西拉又被装入苏格兰威士忌橡木桶,而赤霞珠则被装入爱尔兰威士忌橡木桶,走完最后的熟成之路。

杰卡斯团队将双桶成熟工艺应用于优质葡萄酒
杰卡斯团队将双桶成熟工艺应用于优质葡萄酒

双桶创酿的研发其实是一个十分复杂的项目。从杰卡斯酿酒师们萌生了这个想法直到落地和完善,该项目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然而匠心打造的成果甚是喜人:无论是双桶创酿系列的西拉还是赤霞珠,风味都备受行家肯定。其中,西拉最适合搭配湘菜中的羊肉或牛肉;而赤霞珠则与传统饺子或叉烧的浓郁风味完美搭配。双桶创酿系列的酒体饱满,迎合全球葡萄酒消费者的喜好,尤其推介给偏爱浓郁型风味、乐于创新和冒险的葡萄酒爱好者。

双桶创酿系列的酒体饱满,搭配美食更具风味
双桶创酿系列的酒体饱满,搭配美食更具风味

杰卡斯首席酿酒师丹•斯文瑟(Dan Swinc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在中国市场推出如此富有特色的产品,期望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杰卡斯双桶创酿系列酒体丰满,适合有着丰富阅历的葡萄酒爱好者饮用。相信这款葡萄酒会为他们带来全新的、令人兴奋的体验。该款葡萄酒口感更醇厚、更馥郁、更柔顺,与中国菜的多样性和浓郁风味完美融合。

杰卡斯双桶创酿系列现已在中国各大商超、电商平台与消费者见面。建议零售价为: 229元

杰卡斯™ 及 双桶创酿系列™ 商标均为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