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奔富特瓶系列Lot. 518之中国美食图鉴即将开启

匠心臻酿,探索味蕾的碰撞
2018-12-03 12:00 8271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将于12月7日至12月23日, 携手专注中高端餐厅的美食指南及预订平台DiningCity鼎食聚,开启“Penfolds 奔富Lot. 518特选之中国美食图鉴”活动。

上海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 Penfolds 奔富将于2018年12月7日至12月23日, 携手专注中高端餐厅的美食指南及预订平台 DiningCity 鼎食聚开启“Penfolds 奔富 Lot. 518特选之中国美食图鉴”活动。上海、北京及杭州60余家中高端餐厅将在这17天推出限时特别晚餐菜单搭配 Penfolds 奔富特瓶 Lot. 518让大家感受美食配美酒的独特魅力。

璞本 by Jereme Leung 为此次活动参与餐厅之一
璞本 by Jereme Leung 为此次活动参与餐厅之一

本次活动以创意套餐搭配匠心臻酿为主题,旨在打造高端的餐酒搭配用餐体验。主办方精选与中国白酒混酿而成的创新力作 -- Penfolds 奔富特瓶 Lot. 518佐以不同的中西方美食为食客带来舌尖上的味蕾盛宴。Penfolds 奔富特瓶 Lot. 518打破红葡萄酒与白酒的传统界限,巧妙地融合了西方葡萄酒极致优雅的形象和东方白酒刚劲有力的内涵,体现了大胆突破的酿酒尝试,为中国消费者呈献兼具 Penfolds 奔富深厚酿造底蕴和创新品牌精神的崭新体验。

首款红葡萄酒与中国白酒的混酿 -- 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
首款红葡萄酒与中国白酒的混酿 -- 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

Penfolds 奔富特瓶 Lot. 518是首款红葡萄酒与中国白酒的混酿,也是 Penfolds 奔富创新历史上的又一硕果。这款佳酿拥有白酒赋予的饱满厚重酒体,并呈现出设拉子葡萄酒的标志性风格。白酒的质感、独特风味和平衡的酸度,伴随设拉子的馥郁果香,创造了一种温和、悠长而不失刚烈的口感,鲜香可口的李子、樱桃和黑色系水果的果味特性为这款酒注入了非凡的力度感并使其回味无穷。瓶身包装则体现了对实验室美学的深度解读,生动展现了强调大胆尝试的品牌理念,并特意凸显了中国传统元素 -- “竹的意蕴。无论是从口感、调配,还是在瓶身设计上,Penfolds 奔富特瓶 Lot. 518都体现着西方张扬与东方内敛之间的融合及平衡,成为中西文化融合的典范。

DiningCity 鼎食聚合伙人 Toine Rooijmans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与富邑葡萄酒集团一起举办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享珍馐美食饮上好佳酿。此次的菜单都由大厨根据这款酒的口味精心设计,搭配不同的菜品,希望激发食客不同的味蕾感受。”

Penfolds 奔富是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酒庄之一。自1844年创立以来,Penfolds 奔富凭借对于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勇于突破传统的葡萄酒酿造工艺,造就了如今澳大利亚传奇臻酿的典范地位,并将酿酒艺术传承至今。富邑葡萄酒集团亚洲、中东、非洲及全球旅游零售董事总经理狄胜先生表示“Penfolds 奔富特瓶 Lot. 518是首款中国白酒和葡萄酒的混酿,温和、悠长而不失刚烈的口感与很多菜品都能碰撞出奇妙的火花。这款酒凝聚了卓尔不群的想象力展现了我们希望将更优质的臻酿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决心。”

活动预订将于12月5日10点开放, 届时可登录官方 DiningCity 网站小程序或 app 进行预订。美食图鉴晚餐套餐价格为398元每位,包含一杯免费 Penfolds 奔富特瓶系列 Lot. 518 (94ml)。完整餐厅名单可登录 Penfolds 奔富 Lot. 518特选之中国美食图鉴官方网站 www.518wine.diningcity.cn 查看。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