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奔富Lot. 518引领新春送礼风潮

中西合璧“吉祥瓶”热卖开启新兴酒品市场
富邑葡萄酒集团
2019-01-22 21:32 11121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标志性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于2018年岁末在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盛大推出创新酒类产品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

上海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标志性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于2018年岁末在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盛大推出创新酒类产品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上市3个多月以来,收获了众多海内外业界专家以及葡萄酒爱好者的积极评论及广泛喜爱。Penfolds奔富酿酒师团队的精妙工艺与深厚经验在这款酒中表现无遗,澳大利亚倍受尊敬的葡萄酒评论家和葡萄酒作家詹姆斯·哈利德(James Halliday)更是为其打出了95分的高分。

从市场表现上,大家也看到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正在成为葡萄酒爱好者的新宠,上市以来,随即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与澳洲悉尼等各大机场免税店以及旅游零售店,销量看涨,晋升到葡萄酒品类的销售前列。

时值中国新春之际,Penfolds奔富特瓶Lot.518 更以其饱含东方元素的风雅设计以及喜庆的吉祥寓意引领新春佳节送礼的新风潮。其融合了葡萄酒温润口感和白酒刚烈特质的独特风味,也使其成为新春家人团聚和亲友聚会的必备酒品。

Penfolds奔富吉祥瓶Lot. 518 新春海报
Penfolds奔富吉祥瓶Lot. 518 新春海报

中西合璧 匠心独具

Penfolds奔富特瓶Lot.518由Penfolds奔富全球加强型酒及烈酒酿酒师James Godfrey精心打造,以澳洲设拉子为基酒,再加入6%至7%比例的中国白酒混酿。白酒赋予的浓郁厚重的质感,与设拉子葡萄酒鲜活的水果分子相融合;鲜香可口的李子、樱桃和黑色系水果的层次感与中式白酒里直接刚烈的非凡力度碰撞、回响、结合,创造出了温和、悠长而不失刚烈的全新口感。

Penfolds奔富特瓶Lot.518不但在酒体上凸显了中西融合的特性,在酒瓶设计上也将浓浓的东方元素融合在内。流线型的葡萄酒瓶身搭配类似于白酒瓶瓶底的设计,暗示了这瓶酒所蕴含的特别创意。酒瓶上的主题图案,正是国人所钟爱的四君子之一,竹。虚怀若谷,清雅拔俗,寓意高雅。搭配象征兴旺红火的红色主色调,更显华丽。

Penfolds奔富吉祥瓶Lot. 518中国区代言人 -- 段奕宏
Penfolds奔富吉祥瓶Lot. 518中国区代言人 -- 段奕宏

巧妙搭配中餐 深受消费者亲睐

在过去的2018年12月,Penfolds奔富携手专注高端餐厅的美食指南及预订平台DiningCity鼎食聚,开启了“Penfolds奔富Lot.518特选之中国美食图鉴”活动。上海、北京及杭州的63家中高端餐厅参加了此次活动,餐厅更涵盖中餐、日料、法料、意式以及其它西式餐厅。活动受到了来自三地食客的热烈追捧。而让人惊喜的是,从此次活动的餐酒搭配选择数据中显示出,在多种不同餐品与Penfolds奔富特瓶Lot.518的搭配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餐饮类别为中餐,其次才是传统搭配葡萄酒的西式餐厅。可见,Penfolds奔富特瓶Lot.518正成为引领中餐餐酒搭配新风尚的新标杆。

在中餐里,Penfolds奔富特瓶Lot.518不仅拥有白酒所赋予的厚重感,同时也兼具葡萄酒的馥郁果香,搭配中式餐点既可以凸显食物本身的鲜美,绵柔悠长的回味又提升了酒在宴席中的重要地位,画龙点睛且不喧宾夺主。美食文化和酒文化在这一刻互相辉映更显交融。

上海著名本帮菜餐厅辰公馆主厨兼创始人范建明先生分享道:“Penfolds奔富特瓶系列Lot. 518,果香浓郁,层次丰富,入口流畅,非常适合搭配传统上海菜,特别是搭配熏鱼,酱鸭,蟹粉菜和慢烧酱汁菜,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口感。百年传承的公馆老菜搭配创新融合的Lot. 518,两者相得益彰,交映成趣。”

上海著名本帮餐厅 -- 辰公馆
上海著名本帮餐厅 -- 辰公馆

新春送礼 潮流之选

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作为一款葡萄酒和中国白酒的混酿,是一次大胆突破的酿酒尝试,它巧妙地融合了西方葡萄酒极致优雅的形象和东方白酒刚劲有力的内涵,集西方张扬与东方内敛于一身,体现了大胆突破的酿酒尝试,为消费者呈献兼具Penfolds奔富深厚酿造底蕴和创新品牌精神的崭新体验。

除了中西混搭引领的时尚美学, “518”的谐音更饱含“好运吉祥”的寓意,因此Lot. 518也被亲切地称作“Penfolds奔富吉祥瓶”。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不论是家人团聚还是亲友聚会,“Penfolds奔富吉祥瓶”不仅寓意着财运与吉祥,更通过翠竹、东方红以及鎏金字体,将喜乐安康的新年气象铺陈出来。

中西合璧、气质高雅又寓意吉祥,Penfolds奔富特瓶Lot. 518必将会成为新年宴席亲朋、走亲访友的送礼潮流之选。

消息来源:富邑葡萄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