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餐饮吹牛会 -- 全粤港澳餐饮人齐聚深圳 共谋发展新篇章

2018-12-03 09:58 5191
由餐饮吹牛会、深圳吃货团、食妞联合主办,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由博华展览主办)作为支持媒体的“餐饮吹牛会暨2018粤港澳大湾区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12月4日在深圳瑞吉酒店隆重举行。

深圳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回望2018,大家一起见证了新秀连锁餐企的变革求新、兴旺繁盛,有开创餐厅“抢”酒吧生意的胡桃里,将音乐、咖啡文艺融入传统餐饮中,并焕发新鲜的活力;也有将单品餐饮做到极致的云味馆,扩张速度快到难以置信;更有提出“茶饮+软欧包”新概念的奈雪茶,专注创新,永远走在茶饮行业创新前列。但是也遗憾于一些餐企陷入淘汰困局,明明前几个月还流行的方便面馆、椰子鸡,转瞬而逝,只如昙花一现,营业额停滞不前餐饮格局不断迭代更新,面对这些淘汰困境该怎么办不必慌张,格局的重塑与变化必将带来的是机遇与挑战,来这里,与众大咖一起探讨并寻找答案。

由餐饮吹牛会、深圳吃货团、食妞联合主办,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由博华展览主办)作为支持媒体的“餐饮吹牛会暨2018粤港澳大湾区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12月4日在深圳瑞吉酒店隆重举行,大咖云集,巅峰思想碰撞,共同探讨餐饮格局的迭代变化,共谋餐饮连锁发展新篇章

餐饮吹牛会深圳站
餐饮吹牛会深圳站

餐饮吹牛会覆盖32个中国最具消费力城市,精准锁定餐饮老板22,000+,线上品牌曝光量过亿,链接众多餐饮行业投资人、互联网餐饮平台,供应链服务商、知名餐饮连锁品牌,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多维服务,包括加盟管理体系、餐饮人力模型,已经成为全国餐饮行业风向标。

餐饮吹牛会特邀嘉宾
餐饮吹牛会特邀嘉宾

而本次深圳峰会将覆盖整个粤港澳大湾区餐饮界,汇集500多位餐饮同行+媒体朋友,这里有餐饮行业人的干货分享,胡桃里、蛙来哒、云味馆、奈雪茶、润园四季、吃个汤、蚝门九式、香港新发烧腊茶餐厅等,有全国平台方代表 -- 美团点评亲临现场指点迷津,更有数百家本地餐饮品牌的论坛交流。餐饮行业大家需要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餐饮吹牛会峰会议程
餐饮吹牛会峰会议程

想获取更多关于餐饮连锁加盟产业的精彩活动与内容,尽在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2019年6月27-29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不见不散。

诚邀有兴趣投资加盟的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现在登记观众即可免50元门票,登记链接如下:http://cn.mikecrm.com/OcnKcaK

2019展会规模及规划
2019展会规模及规划

展会时间:2019年6月27-29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规模:30,000m2展出面积;150+家品牌展商;40,000人次到场参加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