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sumption和CHGG就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新加坡分赛达成合作

2018-11-30 23:40 9689
Techsumption和苏州长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新加坡分赛达成合作。大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旨在扶持海外人才创业,促进跨文化商业交流。获选中的参赛者将获得数百万元的资助,以便在中国实现他们的创业梦。

大赛旨在为新加坡初创企业和创业者的区域扩张提供支持

新加坡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帮助初创企业迅速实现商业化的创业/执行公司 Techsumption 和致力于促进国际技术转让与国际创新合作的专业服务机构苏州长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GG) 宣布就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新加坡分赛 (www.nanjingglobal.com) 达成战略合作。大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旨在扶持海外人才创业,并促进跨文化商业交流。获选中的参赛者将获得数百万元的资助,以便在中国实现他们的创业梦。

在战略合作达成后的几天内,新加坡创业界报名热情高涨,仅在一周内就收到75份申请,超出原定目标的25%,而最初定下的报名时间为一个月

Techsumption 战略顾问 Shane Low 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收到这么多报名申请代表着创业界的一个重大里程碑,表明这里的初创企业和创业者对创业的渴望与日俱增,并且迫切希望在新加坡境外实现商业化。我们团队很荣幸也很高兴能与苏州长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这项比赛,并且相信通过首次成功举办这项比赛,将展现新加坡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强大的韧性和智谋。”

苏州长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杰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 Techsumption 合作主办这项比赛,寻找新加坡优秀的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到目前为止的报名情况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在这项比赛中,Techsumption 还与创业界的知名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他们分别是风险投资公司 TRIVE 和全球区块链孵化平台 LongHash。

TRIVE 合伙人 Yiming Ng 表示:“我们认为此次比赛为更多当地初创企业提供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我们看到更多的东南亚初创企业在扩大规模时希望去海外创业,该比赛正值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机。”

LongHash 业务发展与营销主管 John Lim 说:“LongHash 很高兴能成为这项由 Techsumption 和苏州长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比赛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新加坡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这项比赛的甄选已经结束,如果对创业界感兴趣并且希望见到入围者,可以前往 www.nanjingglobal.com 支持他们所喜欢的团队,比赛将于2018年12月8日在起步谷 The Meeting Point 举行。

消息来源:Techsump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