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合”展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2018-11-28 14:03 7530
11月22-24日,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展出。《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策划的“融合”展,将中国元素融入意大利设计之中,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之中,为大众带来一场堪称完美的视觉盛宴。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2-24日,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展出。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策划的“融合”展,将中国元素融入意大利设计之中,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之中,为大众带来一场堪称完美的视觉盛宴。

2018融合展
2018融合展

“融合展”所在的圆形穹顶展厅,结构上满满意大利建筑风情,《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用高低错落的中式建筑在这里激发全新的视觉生命。哑光金属屋顶、水泥墙体的设计将空间分隔成不同的区域,斑驳竹影,给人带来沉浸式地体验,犹如步入苏杭庭院,让人流连。一花一叶展着文人品格,一石一木现融合之境,家具和艺术品有机共存,诠释“融合”之意。

“融合”展的策展人 左:厐喜 右:孙信喜
“融合”展的策展人 左:厐喜 右:孙信喜

展会期间,“融合”展的策展人 --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首席内容官孙信喜先生与喜舍创始人、喜研Life品牌顾问厐喜先生到场分享了他们的策展理念以及他们对于融合的理解。2018年,《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将传统与现代,过去与当下相结合,以设计为线索,融东西之意,合雅艺之美,用更加开阔的全球化视野探索东方设计在日益趋同的全球化语境下的现状,深入思考属于当代国人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怀。对于未来,孙信喜表示希望能够将东西融合的理念一直延续下去。汉京中心商业总监王思元也以“专注人居,为生活而创新”为主题进行了分享;除此之外,还特别邀请了2018EDIDA中国区年度设计师GamFratesi来到现场,就“传统和革新的融合”的主题和大家交流、分享。

打造诗意的栖居之所,不仅仅是对于美的追求,更是对于生命艺术的哲学探讨,“融合”展旨展示在以文化 -- 艺术 -- 生活提升家居美学空间,提高人们的生活审美品质。作为《Elle Decoration家居廊》2018美学升级,也要特别感谢此次融合展独家冠名 -- 来自深圳创意地产先行者汉京集团,特别鸣谢:意大利Turri,以及家天地、AREA Living、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办方、意大利S.PELLEGRINO圣培露充气天然矿泉水等对此次展览的特别支持。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