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参与“2018上海根与芽日”公益活动 积极推广肠道健康事业

2018-11-28 11:25 6680
2018年1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根与芽日”如期出现在大众视野。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入驻健康运动场专区,现场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并针对秋冬季肠道健康进行知识讲解。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根与芽日”如期出现在大众视野,该活动由享誉国际的中国公益环保组织“上海根与芽”发起,今年已走过第16个年头。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致力于肠道健康事业的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入驻健康运动场专区,现场普及“益生菌健康理念”,并针对秋冬季肠道健康进行知识讲解。

2018上海根与芽日“低碳小镇”公益嘉年华活动现场
2018上海根与芽日“低碳小镇”公益嘉年华活动现场

“上海根与芽”组织在上海、浙江、安徽、江苏、湖北和广西等地的400多家学校建立了环保行动小组,拥有超过5万名青年志愿者。今年的“上海根与芽日”的公益嘉年华活动着力于打造“大城小镇”的布局,以“低碳小镇”为主题,开展了包括低碳集市、有机小菜场、环保回收站、健康运动场四大类主题活动。来自养乐多的工作人员通过健肠知识问答深入浅出地科普了肠道健康的重要性。

养乐多工作人员向消费者普及肠道健康知识
养乐多工作人员向消费者普及肠道健康知识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负责消化食物、吸收营养以及免疫防御。秋冬季气温骤降,如果防护不当,寒气极易直中肠道,引发肠道疾病,因此秋冬季成为了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饮食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合理、工作劳累、精神紧张的人要特别注意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然而,在提高重视的同时也不必“如临大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持肠胃健康的较好方式之一。与此同时,在饮食中保证膳食均衡以及规律的作息习惯,多进食滋阴食物,避免摄入过多刺激性食物也可有效地避免秋冬季肠道疾病的发生。

最为重要的是,冬季给肠道补充活性益生菌,对缓解肠道压力、维护良好肠道环境十分必要。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于2001年的定义: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摄入足够数量时,能对宿主发挥有益健康的作用。我们的肠道拥有一个“细菌王国”,其中包括有益菌、有害菌及中性菌,补充益生菌相当于增加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有益菌数量,当肠道中有益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其他的有害菌的生存空间就会减少,从而达到维护和改善健康的目的。

活动现场,养乐多工作人员也向参与者讲述了如何正确挑选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几个关注点:1选有活菌的;2选需冷藏保存的;3选保质期短的。此外,即使是活菌型乳酸菌产品,其菌株的活性对运输环节也有极高的要求,冷链稍有闪失就会导致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因此需要挑选具有完善冷链管理体系的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

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需在低温环境下储存及运输
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需在低温环境下储存及运输

养乐多希望通过此次“根与芽日”的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肠道健康,提高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同时,养乐多将继续秉承创始人代田博士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和放心的产品。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