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国际瑾程酒店签约落址西安,一场东方文化的精彩会面

东呈国际宣告旗下中高端商务旗舰酒店品牌 -- 瑾程酒店进军西安
2018-11-28 09:30 12421
2018年11月17日,东呈国际旗下瑾程酒店在西安举行了签约仪式,东呈国际集团与西安东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牵手。瑾程酒店品牌CEO张胜亲自莅临,宣告西安首家瑾程酒店即将诞生 。

西安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7日,东呈国际旗下瑾程酒店在西安举行了签约仪式,东呈国际集团与西安东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豪集团”)正式牵手。瑾程酒店品牌CEO张胜亲自莅临,宣告西安首家瑾程酒店即将诞生

瑾程酒店签约仪式现场
瑾程酒店签约仪式现场

 

瑾程酒店品牌CEO张胜(左)、东豪集团董事长高春义(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瑾程酒店品牌CEO张胜(左)、东豪集团董事长高春义(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世界15强酒店集团品牌进驻,为西北注入文化新血液

东呈国际集团是全球酒店集团15强,集团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管理超过2000家酒店,分布全球200多座城市,其快速稳健的发展,彰显着东呈的实力。

东呈国际秉承东方生活方式世界使者的使命,旗下高端东方生活方式标杆品牌瑾程酒店旨在传递正心·知礼·见天下的新雅仕情怀。此次进军西安之举,将为西北地区酒店业注入文化气息的新血液,是东呈国际呈递东方智慧的战略性城池。

强强联手,带动西北酒店业翻开新篇章

西安是干年帝都、历史名城,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西安经济和商务地位不断上升。此外,西安的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据西安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西安市共接待游客1014.56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45.05亿元,是五一期间酒店需求量第二大城市,在同等新一线城市中炙手可热。

西安瑾程酒店将坐落于“西安外滩”之称的浐灞生态区,丝路会展中心商圈内。浐灞生态区是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致力于现代服务业发展,是西安市生态环境较好、产业发展潜力较大的区域。

东豪集团董事长高春义曾投资多个酒店品牌,对酒店发展、运营有着深刻且独到的见解,在酒店行业内有口皆碑。此次东呈国际联手东豪集团,将抓住这一巨大机遇,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展示瑾程的行业标杆地位,将西安瑾程酒店打造成为西安文化的新地标,带动西北酒店业翻开新篇章。

瑾程品牌,东方新雅仕的首选品牌

作为中国酒店业传承东方文化的代表品牌,瑾程酒店将东方生活美学渗透到设计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交礼迎宾景大堂、“这厢有礼”定制级茶品、东方韵味主题客房、东方“知礼式”服务……瑾程酒店以充满东方美学和东方哲学的核心特色区别于其他中高端酒店品牌,是宾客们另一个东方气质的家,在这里大家可以回归本我,思考内化。

瑾程酒店品牌CEO张胜表示:“瑾程致力于构建东方生活方式的标志性场景和氛围,以东方元素标杆酒店品牌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超出预期的住宿体验。未来瑾程不仅仅提供极致、惊喜的旅居服务,还会无边界地将传统文化在酒店场景里呈现,打造出承载文化与美学的线下体验空间。”

瑾程酒店效果图
瑾程酒店效果图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多维度的资源互补,打造共赢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助力西安提升现代服务业的硬件环境、提高吸引国内外高端客户的能力,彰显西安文化古都的新风貌。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