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翻新工程全面竣工

2018-11-26 16:04 7091
2018年11月16日-23日期间,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欢庆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全面竣工,酒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持续深耕社区文化

上海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6日-23日期间,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欢庆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全面竣工,酒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经过此次整修,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将正式更名为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遍布于世界各大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喜来登大酒店因地标性的位置、杰出的设计和卓越的服务与宾客体验而闻名全球。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城市律动”体验之旅第四站于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举办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城市律动”体验之旅第四站于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举办

“我们很高兴见证了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酒店经过一系列修整和整体设施的提升之后,正式更名为喜来登大酒店,为宾客提供更为精彩的体验。”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David Fraser表示“从客房到公共区域的翻新,我们希望在确保现代化设计理念的同时,向传统致敬,以此展望我们酒店的未来。此次翻新是我们团队卓越服务水平的一次证明。”

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原名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深入社区发展24载,此次被选为喜来登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的第四站。整个喜来登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计划前往七座城市,体验喜来登旗下的标志性酒店,并彰显这些酒店在当地社区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此次悉尼之旅着重展现城市的变革历史,酒店为宾客及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下午茶,让他们尽享沉浸式的感官之旅。沿着一条被繁茂的绿色植被、鲜花和灯光装饰的石头路 -- 似漫步于邻近的海德公园 -- 宾客将置身于一个异想天开的仙境中,遍布绿植的墙壁、真人大小的杯碟和巨大的分层蛋糕架,每个瞬间都值得拍照留念。喜来登“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悉尼站还展示了品牌革新后的客房设计,旅行者和本地客人都可以借机“穿越到未来”,抢先享受全新的喜来登体验。通过动态投影绘图,来访宾客可以了解到今后喜来登的全新设计方式,目睹喜来登如何通过重新设计空间格局和打造全新设施与服务,创造更美好的会聚体验,并帮助宾客提升效率。

“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的主旨就是彰显社区的特色,以及喜来登在社区中发挥的作用,同时为每一站量身设计了沉浸式体验,通过趣味而独特的装饰元素,突显每座城市的标志性主题、地标和创意。届时,相关酒店将举办免费的社区活动,邀请品牌合作伙伴、本地企业与意见领袖就其专长领域参与到深入的对话与演讲中。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的每一站都给酒店宾客和本地客人创造了相聚、互动和放松的机会,也让他们得以用全新的方式体验所在的城市和当地的喜来登酒店。

“社区理念深深地植根于喜来登的历史中,同时,喜来登也正处于变革的重要阶段。通过此次行程,我们十分欣喜看到喜来登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也希望借此重新诠释喜来登作为宾客云集之地的定位,”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副总裁兼全球品牌经理Indy Adenaw称,“我们致力于通过品牌变革,营造热情、充满活力的宾客云集之地。”

地处繁华的国际大都市,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于11月17日为宾客及社区居民献上了来自General Assembly的一场职业研讨工作坊,这是喜来登与General Assembly全新合作的一部分。General Assembly是职业培训和转型领域的先锋机构,在它的帮助下,蓬勃发展的专业人士社区被建立起来,人人都在追求热爱的职业。当地的一些关键意见企业和领袖如Archie Rose, Katherine Sabbath和Eugene Tan也参与其中,为活动助力。

喜来登“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于2018年8月30日启动,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圣亚森特喜来登酒店举办了1500人出席的盛大启动仪式。10月15日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 Sydney Hyde Park)的庆祝活动之后,“城市律动”还将在如下城市举办:

  • 2018年12月4日:桑托斯喜来登酒店(巴西桑托斯)
  • 2019年第一季度: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喜来登大酒店及会议中心(印度班加罗尔)
  • 2019年第二季度: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中国北京)

搜索话题#HeartForTheCity或关注Instagram @sheratonhotels获取更多旅程详情、图片及视频。点击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sydsi-sheraton-grand-sydney-hyde-park/ ,了解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更多精彩资讯。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