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城市律动”七城体验之旅,感受在地风情

2018-09-14 15:44 6705
日前,以专注的服务和悠久的在地影响力而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隆重开启“城市律动”(Heart for the City)全球体验之旅,足迹将遍布全球七大城市,体验每个目的地与众不同的文化特色。

上海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酒店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用实际行动重塑其作为宾客云集相聚之地的品牌定位。不论是当地居民或是远途宾客都可以在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收获精彩体验。日前,以专注的服务和悠久的在地影响力而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隆重开启“城市律动”(Heart for the City)全球体验之旅,足迹将遍布全球七大城市,体验每个目的地与众不同的文化特色。作为品牌转型的一部分,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十分重视其所在地的特色文化,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凭借其悠久的历史进一步在当地社区中扮演重要角色。

“喜来登在全球酒店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深深植根于各大城市及社区的中心位置,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在品牌开启全新篇章之际,我们借此回顾喜来登的辉煌历史和全球足迹,同时彰显喜来登大家庭多元的文化结构。”万豪国际集团高级经典品牌全球高级副总裁 Julius Robinson 称,“在未来两年内,喜来登品牌旗下四分之一酒店将完成革新,为宾客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万豪国际集团及喜来登品牌正通过不同层面的协同努力为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环境,更创造出生机勃勃、其乐融融、充满当地文化的氛围,让宾客享受在喜来登欢聚的体验。”

“城市律动”体验之旅在新落成的圣亚森特喜来登酒店隆重揭幕
“城市律动”体验之旅在新落成的圣亚森特喜来登酒店隆重揭幕

1,500人出席了位于圣亚森特喜来登酒店 Saint-Hyacinthe Hotel(加拿大魁北克)举办的体验之旅开幕典礼,后续的活动将在下列目的地举行:

  • 2018年10月4日:西雅图喜来登酒店(华盛顿西雅图)
  • 2018年11月7日:开罗喜来登酒店(埃及开罗)
  • 2018年11月15日: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酒店(澳大利亚悉尼)
  • 2018年12月:桑托斯喜来登酒店(巴西桑托斯)
  • 2019年第一季度: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喜来登大酒店及会议中心(印度班加罗尔)
  • 2019年第二季度: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中国北京)

“城市律动”体验之旅在新落成的圣亚森特喜来登酒店隆重揭幕。该酒店坐落于城市的中心,与城市会议中心相连,是承办各类大型和小型活动的理想地点。当地生机勃勃的田园风光为圣亚森特带来了蓬勃繁荣的经济,周边地区约有1,200座农庄,很大程度上这些村庄将利用酒店的会议场所和设施。开幕活动以精彩纷呈的特别表演彰显魁北克的历史和精神。此次活动展现了当地的农业风貌,并为宾客提供了非常适合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体验,客人们可以跳入装满蓝莓的浴池,在“金娃娃”萱草花田中奔跑跳跃,“金娃娃”是圣亚森特的市花。屋顶花园的绿色户外空间更令前来探秘寻踪的客人眼前一亮。

“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些酒店,是因为它们象征着品牌的灵魂和精髓。其中有几家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翻新工作,根植当地几十年,良好的社区关系帮助包括圣亚森特酒店在内的几家新开幕的喜来登酒店更快地成为本地消费者所钟爱的聚会、社交场所,”万豪国际集团高级经典品牌市场推广与管理副总裁Mara Hannula称,“我们的客人希望体验与众不同的目的地特色文化,而‘城市律动’使我们以创造性和沉浸式的方式为客人创造独特体验。”

“城市律动”为每家酒店量身定制沉浸式装饰元素,强调乐趣,突显值得分享的标志性主题、地标和创意,巧妙融入城市个性,琳琅满目的社区活动更为这一项目增光添彩。参与这些活动的消费者能够以创意和分享的方式体验目的地风情,同时让当地居民重新聆听城市的心跳。欢迎关注 #HeartForTheCity 和 Instagram账号@sheratonhotels,加入七城之旅,欣赏更多精彩照片和视频内容。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