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 Dubai录得35亿阿联酋迪拉姆销售业绩

MAG Dubai
2018-11-26 10:01 5480
阿联酋MAG Group Holding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MAG Dubai宣布该公司2018年售出2887套房,总价值达35亿阿联酋迪拉姆。

阿联酋迪拜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 所售单位涉及多个开发项目,其他项目正在如期建设中

- 公司推出全球规模较大的Rolls-Royce Ghost车队

阿联酋MAG Group Holding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MAG Dubai宣布该公司2018年售出2887套房,总价值达35亿阿联酋迪拉姆。所售单位涉及多个开发项目,包括MAG EYE、MAG 318、MAG MBL Residence、MAG 5 Boulevard和迪拜南MAG 5,以及Meydan的The Polo Townhouses和The Polo Residences。

MAG EYE售出600套,包括工作室公寓、两居和三居联排别墅,总价值达4亿阿联酋迪拉姆。MAG EYE是一个投资47亿阿联酋迪拉姆的项目,也是Meydan District 7唯一完全封闭的联排别墅和公寓社区。在拥有439套公寓的综合豪华住宅楼MAG 318,75%的单位已售出。所售单位包括工作室公寓、一居和二居公寓,私人阳台可俯瞰迪拜运河和迪拜市中心。

此外,朱美拉湖塔Cluster K-K2的MAG MBL Residence已完工30%;MAG Creek Wellbeing Resort基础设施工程完成80%,而总体施工完成15%;迪拜南MAG 5 Boulevard项目已竣工。MAG 5 Boulevard包括六栋大楼,将向市场供应528套工作室公寓、一居、两居和三居室住房。

MAG Dubai最近还推出全球规模较大的Rolls-Royce Ghost车队,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超豪华汽车客户。

为确保其所有项目达到较高质量,MAG Dubai与Ayana Holding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Ayana Holding是一家为众多行业提供服务的国际知名投资企业。根据协议,Ayana Holding将通过其投资组合公司VX Studio、Opaal Interiors、Performaa、ALT Technology和Brand Capital等,为MAG Dubai的新建和现有项目以及整个品牌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和专长。

诚邀感兴趣者光临MAG Dubai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Emirates Financial Towers 26楼的新销售中心,在此可了解和购买该公司所有开发项目的住房,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MAG Dubai发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MAG Dub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