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在中东地区首开先河

成为该地区首所与edX.org合作并推出在线课程的大学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HBKU)
2018-11-26 09:08 7313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HBKU)是专注于高等教育的卡塔尔教育、科学与社会发展基金会(QF)成员单位。 edX则是由哈佛( Harvard)和麻省理工学院( MIT)创建的非营利性在线学习平台。

卡塔尔多哈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与领先的非营利性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合作,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学习独一无二的课程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HBKU)是专注于高等教育的卡塔尔教育、科学与社会发展基金会(QF)成员单位。edX则是由哈佛(Harvard)和麻省理工学院(MIT)创建的非营利性在线学习平台。双方签署了一份协议,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由此在中东地区首开先河,成为首所通过在线平台edX提供跨学科课程的大学。这些课程将向全球数百万学生开放。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校长艾哈迈德-哈斯那(Ahmad M. Hasnah)博士和ed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及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阿南特-阿加瓦尔(Anant Agarwal)博士在美国波士顿进行的官方签约仪式上公布了这项合作。在11月15日至16日举行edX全球论坛(edX Global Forum)期间,双方签署了这份协议。一年一度的论坛形成了edX的合作伙伴网络,其成员包含全球领先院校及组织的资深领导者和数字学习创新者,他们分享知识,交流思想和共同设计教育的未来。

哈斯那博士在谈到本次签约时表示:“我们欢迎全球各地的学生利用各种获取知识的创新方式,这都将为职场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来推动各自的职业发展。”

“随着创新成为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的一个主要目标,我们相信这次与edX进行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架起知识传播的桥梁,并让全球从独特服务中受益,而这些服务完善了edX学习平台上的现有课程,并继续关注紧迫的全球性挑战。作为一个日新月异的领域,教育在近年来呈现出突破传统在校课堂环境的新形式。我们所提供的edX服务体现了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追求可以突破地域界限的创新学术方式的一贯承诺。”

edX首席执行官及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阿南特-阿加瓦尔则表示:“我们很荣幸欢迎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加入edX全球合作伙伴社区。edX和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肩负着共同使命,即为各个地方的所有学习者,在社会需要应对全球性挑战的领域,增加获得高等教育的渠道。这些内容包括需要确定全新和创新性方式来提供可持续能源,而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专业证书课程涉及于此。我很高兴在我们今年举行的全球论坛上接待哈斯那博士,并且我们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与edX达成的协议彰显了其承诺,即寻求本地和国际合作来推动真正的全球教育体验并打破学术上的藩篱。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通过自身的各种战略合作,旨在打造优质的学术研究课程,以惠及卡塔尔及世界其它地方的学生。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在edX平台上推出了首门课程《炎热沙漠气候中的太阳能》(Solar Energy in Hot Desert Climates)。该课程专注于推动可持续能源的发展和应对全球变暖。

哈斯那博士对此表示:“推出这一课程表明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致力于应对具有全球影响的本地重大挑战。推出这门课程非常及时并且响应了近期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UN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报告所提出的紧迫性。该报告强调了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摄氏度,而非2摄氏度的必要性。”

有意申请攻读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在edX上推出的专业证书课程的学生,现在即可报名,这门课程将于2019年1月7日开课。该课程包含两个MOOC(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沙漠气候中的太阳能资源评估》(Solar Resource Assessment in Desert Climates)和《在沙漠气候中利用光伏技术》(Using Photovoltaic Technology in Desert Climates)。此课程将关注炎热多尘气候中的太阳能资源评估和光伏太阳能电池与模块设计,协助太阳能工程师、投资者和能源政策制定者来了解并减少在沙漠环境中太阳能生产相关的技术问题。在edX上推出的专业证书课程是由业内领导者和顶尖院校设计的一系列课程,旨在培养并提升在当今较受欢迎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关键专业技能。

课程报名,请访问:https://www.edx.org/school/hbkux

消息来源: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HBK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