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2019-2020招生周期启动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2020-01-08 09:11 8765
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正在接受2019-2020学年六所快速发展学院的35个跨学科课程的申请。

卡塔尔多哈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正在接受2019-2020学年六所快速发展学院的35个跨学科课程的申请。

在2018-2019学年,该大学招收了最多的学生,吸收了来自46个国家的370多名新生,其中26%是卡塔尔人。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目前的学生来自60多个国家,其中34%是卡塔尔人。由超过75名教职员工组成的跨国花名册继续为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的学术经验增添其自身的多元化。

2019-2020学年推出了两门新课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跨文化交流文学硕士学位是卡塔尔的第一个此类学位。学生将从事研究、教育和外展活动,以了解卡塔尔和全球当今不断变化的跨文化环境所面临的挑战。法学院(College of Law)的法学博士学位也是中东和北非的第一个成熟的研究密集型博士学位。预计该课程将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法律学者社区,他们将在卡塔尔、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大学担任教学职务和政府职务。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Opens 2019-2020 Admissions Cycle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Opens 2019-2020 Admissions Cycle

这两个学位将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的课程增加到了35门,横跨6个学院。2018-2019学年,该大学推出了八门新课程:伊斯兰研究学院的应用伊斯兰伦理学文学硕士;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博士学位;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康管理信息系统硕士学位和运动管理科学硕士学位(与南卡罗来纳大学合办的学位);法学院国际法和外交事务法硕士以及国际经济和商业法法硕士;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运动科学理学硕士(与南卡罗来纳大学合办的学位);以及公共政策学院的公共政策硕士学位。

伊斯兰研究学院院长兼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临时教务长Emad El-Din Shahin博士在招生周期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一直期待着为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一个重要的学年做准备。招生过程是我们突出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的学术项目如何提供无与伦比的查询和发现机会的最重要渠道之一。报名我们课程的学生可以期待这些机会,来彰显我们如何为国家研究能力提供信息、与世界领先的学术机构合作、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企业家,并提出新颖的解决方案,在国内外产生积极的影响。最终,我们希望激励未来的学生与我们一起学习,并恪守我们释放人类潜力的承诺。”

现在可通过www.hbku.edu.qa申请哈马德-本-哈里法大学的课程。哈马德-本-哈利法大学定期举办活动,来突出其研究活动和项目。

消息来源: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