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帮宝适萝岗工厂五周年:聚合全球优势资源,更好服务中国家庭

2018-11-26 09:00 11774
建厂五周年之际,帮宝适再次邀请消费者走进萝岗工厂,探寻品牌和工厂历史,了解原材料筛选标准,体验全自动生产线,见证每一片纸尿裤的诞生。

广州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南方,坐落着一座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安全优质纸尿裤的帮宝适萝岗工厂。作为帮宝适中国地区较大的“超级工厂”,帮宝适萝岗工厂年产量较高可以满足上百万名宝宝一年的使用量。这里配备着全球先进的资源与技术,及全球统一的超高生产标准,聘请了最精益求精的匠心工人,全力以赴制造出让宝宝安睡与畅玩的高品质纸尿裤。

帮宝适萝岗工厂迎来5周年庆
帮宝适萝岗工厂迎来5周年庆

建厂五周年之际,帮宝适再次邀请消费者走进萝岗工厂,探寻品牌和工厂历史,了解原材料筛选标准,体验全自动生产线,见证每一片纸尿裤的诞生。一位妈妈感慨:“想不到生产简单的纸尿裤要经历这么多道工序。工厂对细节的用心让我感受到帮宝适对宝宝的关怀。” 以智能化的生产工艺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同时怀揣着工匠之心持续倾听消费者需求,正是萝岗工厂获得认可的原因。

集合全球优势资源 打造较强中国质造

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萝岗工厂始终坚持学习和引进世界各地最新顶尖的技术。工厂成立之初,第一批萝岗人被派往日本进行高强度学习实践。在跨越语言障碍,高新技术门槛和中日文化差异后,他们最终带回先进的拉拉裤生产技术,以高标准国际工艺帮助萝岗工厂走得更好更远。

工厂负责人讲解、展示来自全世界各地原材料
工厂负责人讲解、展示来自全世界各地原材料

以追求完美品质为目标,萝岗工厂对原材料的筛选也是百里挑一。为让产品具备较好的吸水性能,工厂与各个国家的材料供应商进行沟通,甚至多次实地考察确认,最终选用加工自北美指定针叶林区域的纸浆,以保证每片纸尿裤的干爽特性,较大程度提升产品使用感。

结合数百道质量检测科技系统可追溯每片纸尿裤达标情况
结合数百道质量检测科技系统可追溯每片纸尿裤达标情况

除了对生产材料严加把关,萝岗工厂更将质量管理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引进全球高科技质量检测系统。在萝岗工厂,每片纸尿裤生产出来后,都要经过数百道先进科技的质量检测 -- 来自美国的全过程监控、意大利的自动剔除系统、加拿大的高精度金属探测器。一旦某个环节发现问题,这片纸尿裤就会被废弃。值得一提的是,工厂特别联合日本顶级制造商创新研发、被称为“消费者之眼”的黑棉检测系统,能识别出精细到微米级别的天然棉花瑕疵,以严格检测标准达到至高生产要求。

传承匠心精神 精益求精保障产品高标准

在被誉为“帮宝适的黄埔军校”的萝岗工厂中,每位萝岗人都怀着精益求精的匠人之心,日复一日“雕琢”出优质的纸尿裤。为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需求,工厂的质量控制人员每天都会查看各平台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和宝宝的使用反馈,并及时进行产品优化。工厂了解到,外国消费者有时会反馈拉拉裤橡皮筋弹力过大,造成宝宝腰部勒痕。为解决这个问题,萝岗工厂的工程师们快速组建研究小组,通过设备调整和工艺优化成功平衡弹力度与舒适感,最终仅用3个月就解决长期困扰其他市场的弹力问题,实现该方面中国消费者零投诉。

对细节的把控更是萝岗人坚持匠心的体现。一次,一位质检员在某批产品上市前发现包装印刷与设计出现细微差别。虽然这对产品没有任何影响,但他依然检查同一批次所有包装并快速处理好误差,保证消费者最终看到的每个细节都是满分。“作为帮宝适的生产者,同时也是帮宝适的消费者,看到我自己的孩子在帮宝适的呵护下一点点成长,顿时觉得再细小的改善,再繁杂的工作,都意义非凡。”一位在萝岗工厂工作的爸爸说到。

五年来,萝岗工厂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根本,通过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以实现技术的创新和品质的升级。宝洁大中华区婴幼儿护理品类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建厂目标与发展方向都很简单,就是希望在全球资源与创新科技的帮助下,开动脑筋解决生产难题,让千万中国宝宝都能用上更新更优质的产品。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倾听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生产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