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D CHINA 2019-深圳站预登记正式开通,全新官网同步上线

2018-11-23 09:43 8436
2019年,LED CHINA应众多企业及买家要求,在原有9月上海站的基础上增添2月深圳站,再续开年第一展,将于2019年2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LED CHINA,由闻信展览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开创较早的LED产业专题展会,被公认为LED行业发展“风向标”盛会。2014年以前,展会与SIGN CHINA同期一直在广州每年的2-3月举办。2015年起,LED CHINA和SIGN CHINA一起,战略转移,整体搬迁升级至上海举办,至今已立足上海4年。

LED CHINA 2019 · 深圳站
LED CHINA 2019 · 深圳站

时隔四年重回广东 -- 2019年,LED CHINA应众多企业及买家要求,在原有9月上海站的基础上增添2月深圳站,再续开年第一展,将于2019年2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与SIGN CHINA深圳站和Digital Signage深圳站同期,4大展馆4万平方,预计将有超过600家企业参展,海内外观众将超过4万人,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LED CHINA 2019 · 深圳站观众优先登记已正式开通同时,LED CHINA官网也以全新面貌正式上线登录www.ledchina.com即可进行VIP观众登记,2019年1月20日前登记可享受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

中国硅谷 -- 深圳
中国硅谷 -- 深圳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城市,是中国的“硅谷”,创新中心;最新开通的广深港高铁从香港西九龙到深圳福田站仅需14分钟,从福田站步行到深圳会展中心仅10分钟,大大方便了国际买家观展采购。

立足产业基地,LED CHINA 2019·深圳站将更好的为广大买家客户提供: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广告光源模组、LED芯片、LED封装、LED各种制造设备及测试仪器、LED各种应用周边配套套件产品、以及数字标牌、广告标识等全产业链优质厂家和服务。让您不用踏出国门,便可真正享受一站式采购

届时,您将于展会现场看到如联建、利亚德、雷曼、强力巨彩、德赛、德彩、视爵光旭、光祥、易事达、洲明蓝普、诺瓦、卡莱特、雷凌、优景观复、视诚、希达、铁歌、丽晶、迈锐、锐拓、路东、汉创、铁歌、华夏光彩、齐普光、明兴光、锐凌、东山精密、米优、杰思创、巨能伟业、日上、彩域、创联、虹霸等众多行业优质品牌企业,为您带来的广告、安防、舞美、广播广电、新零售、会议、建筑景观、数字标牌、户外亮化、智慧照明等各个应用领域的2019年度最新解决方案。

LED开年首场盛会,一起来,更精彩2月,深圳不见不散

关注LED CHINA微信公众号 ubmtrust,获取更多展会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闻信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