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可以这样过圣诞? 看白玉兰玩转优选服务

2018-12-27 09:00 4263
每到圣诞节,各大商场都争先恐后, 使尽浑身解数进行妆点,生怕不够有新意,不够吸睛。酒店也不例外,里里外外都充满了圣诞气息。圣诞节期间,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的白玉兰酒店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圣诞活动,深受顾客好评。

上海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每到圣诞节,各大商场都争先恐后,使尽浑身解数进行妆点,生怕不够有新意,不够吸睛。酒店也不例外,里里外外都充满了圣诞气息。圣诞节期间,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的白玉兰酒店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圣诞活动,深受顾客好评。快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好吃好玩的吧

坐标: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
坐标: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

凯撒金枪鱼色拉、蛤蜊蘑菇汤、黑椒汁牛扒、黄椒汁鳕鱼酿意面、芥末酱虾球,还有会变魔法的慕斯盆栽蛋糕等网红甜品……在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不仅有丰盛的圣诞大餐,还能和熊本部长来个“爱的抱抱”,体验熊本熊亲子主题房,再在娃娃机上吊个公仔娃娃,更有机会免费升级香薰精油主题房,抢订冰雪小镇门票以及参加幸运抽奖。

坐标:白玉兰成都太古里东风大桥酒店
坐标:白玉兰成都太古里东风大桥酒店

凡入住客人均可通过转盘抽取玉兰套杯、萌萌玩偶、圣诞毛巾、圣诞饰品、半价早餐等惊喜五重好礼;凡圣诞节期间办理会员卡送圣诞礼盒、免费现磨咖啡一杯;手工甜点、熊猫小饼干免费品尝,还有红帽子大胡子的圣诞老人亲手为客人送上小礼品和平安果。

坐标:白玉兰武汉梅苑小区地铁站丁字桥酒店
坐标:白玉兰武汉梅苑小区地铁站丁字桥酒店

酒店推出圣诞狂欢套餐,海陆空一应俱全,一次满足大家的味蕾。圣诞老人不仅在酒店灵动空间给客人送上圣诞礼物,与客人亲密合影,还走上街头向客人赠送小礼品。

坐标: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
坐标: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

圣诞老公公带着小鹿和小熊,走出酒店大堂,与路人亲密互动,将白玉兰精致、时尚、人文气质,和幸福的仪式感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新的消费背景下,酒店已经成为人们的第二生活场所,大家希望在酒店能够放慢自己的脚步,感受不一样的产品和服务,不论是文化氛围,智能科技还是娱乐休闲。2017年,拥有20多年品牌运营管理经验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将洞悉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趋势变化作为重要课题进行研究,打破传统酒店单一住宿模式,全新推出了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

在白玉兰酒店,客人不仅可以享受自由舒适的安睡体验,还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潮流、时尚、有趣。

白玉兰从迭代产品研发、住宿场景下的跨界融合、服务体验,以及营销手段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和变革,提炼出“两个率先,两个打造” -- 率先提出优选服务酒店概念、率先推出行业首对IP人物;打造城市会客厅场景、打造跨界融合住宿场景。通过IP人物“玉先生与兰小姐”与用户进行对位营销,把精致、时尚、具有幸福仪式感的品牌精神传达给用户。白玉兰酒店致力于打造酒店世界的人文咖,于是设计了非常宽敞且功能丰富的大堂,这样一个“灵动空间”可以成为城市会客厅,并与不同行业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以“熊本熊、Coffee Box、汪裕泰、爱奇艺VR”等围绕“娱乐、休闲、社交”功能的网红品牌与白玉兰酒店一起营造出一个全新的住宿场景,为客人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