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拜耳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为法律学子提供更多支持

2018-11-21 15:12 9988
2018年度拜耳中国与华东政法大学合作设立的“拜耳奖学金”项目评选结果于 11月20日揭晓,奖学金颁奖仪式同日在拜耳中国上海办公室举行。

上海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度拜耳中国与华东政法大学合作设立的“拜耳奖学金”项目评选结果于11月20日揭晓,奖学金颁奖仪式同日在拜耳中国上海办公室举行。今年的“拜耳奖学金”评选项目基于申请者在数字化变革对传统法律领域的影响、以及合规对跨国企业的重要性等问题方面的阐述开展评比,自6月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全日制在读法学硕士及法律硕士学生们的踊跃申请,通过被邀参加拜耳法务部面试,以及经过对入围申请者的评比和甄选,共有4名来自法律专业的学生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年度“拜耳奖学金”。

本次2018年度“拜耳奖学金”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分别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的各个专业。除了奖学金,获奖学生还将获得在拜耳不少于2个月(其间每周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实习机会。

“2018年是拜耳设立奖学金的第九个年头,非常祝贺荣获‘拜耳奖学金’的4位同学。” 拜耳大中华区法务负责人张曦博士表示,“对于这四位同学而言,我们为他们提供了走出校园,接触社会的机会。对于拜耳,这也是我们提升品牌形象并回馈社会的方式。法务部很荣幸成为了这个项目的一部分,也非常感谢其他各个部门的支持。”

多年来,拜耳法务部门积极和法律类院校开展合作。自2009年起,拜耳中国法务部与华东政法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设立“拜耳奖学金”,以支持华东政法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支持、推动研究生的学术交流,鼓励、帮助在校的法学学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提供实践机会。这一举措,不仅为高校的优秀学子提供走向法律工作岗位的机会,也为拜耳提供了更多接触莘莘学子和了解外部变革的新思路和新机会。

自“拜耳奖学金”项目合作以来,已有数十位华政学子获得了这一奖学金,以及加入到拜耳实习的实践机会,为该项目的目标及理念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法制是规范人们行为的通用制度,变革是社会发展经历的必然过程。在历久变革之中,拜耳中国法务部也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法律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