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引领行业,宜信荣膺年度“金融科技创新之星”大奖

2018-11-20 17:26 6230
享誉全球的《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2018年中国之星(Stars of China)获奖榜单在京揭晓,宜信被授予全场唯一年度“金融科技创新之星(Star Of Innovation in Fintech)”大奖。

北京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2018年中国之星(Stars of China)获奖榜单在京揭晓,宜信被授予全场唯一年度“金融科技创新之星(Star Of Innovation in Fintech)”大奖。作为一家全球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宜信始终坚持运用科技能力在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两大业务上实践金融创新,引领中国新金融的发展,支持中国新经济的实现。宜信公司CTO向江旭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上台领奖。他指出,宜信的DNA就是“金融的底蕴,对应用科技的敏感性,以及创新的方法论”。深耕金融领域12载,宜信在金融与科技的磨合、发挥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未来将继续不遗余力在金融科技诸多领域中拓展创新。

宜信荣膺金融科技创新之星大奖
宜信荣膺金融科技创新之星大奖

 

金融科技创新之星大奖奖杯及奖状
金融科技创新之星大奖奖杯及奖状

 

宜信CTO向江旭作获奖感言
宜信CTO向江旭作获奖感言

《环球金融》在获奖词中高度评价了宜信在支付、网贷、众筹、智能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广泛影响力,以及在引领行业发展、助力实体经济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金融科技行业引领 再获国际权威认可

《环球金融》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颇具权威性的专业财经智库,其推出的金融业榜单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出版物《环球金融》也是金融业新闻、数据和趋势分析的重要来源,其使命是帮助企业领袖、银行家和投资者绘制全球商业和金融的蓝图。“中国之星”是《环球金融》杂志于2007年专门为中国市场设立的年度评选项目,该评选根据业务规模、市场覆盖率、营业增长、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科技投入等多个指标的调研初步筛选考核,结合行业分析家、评估机构、咨询公司以及客户和其他业内人士的评论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业内较佳金融机构。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旗舰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宜信始终运用金融科技积极驱动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两大业务,12年来服务了大量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正如《环球金融》的评论语所说,此次宜信能在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大奖中一举得魁,不仅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可及的金融服务,更在于其不遗余力地利用金融科技的引擎做的诸多前瞻性尝试,对驱动行业前行所做的诸多努力。

《环球金融》出版人和编辑主任 Joseph D. Giarraputo 指出,对于外资企业和投资者而言,进入中国市场意味要面临来自包括语言、文化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巨大挑战。设立中国之星奖项意在筛选出中国卓越的金融机构和公司,为外资企业和投资者树立榜样。

秉承科技基因 驱动行业不断前行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宜信始终利用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推动金融服务。宜信普惠利用大数据金融云等创新金融科技,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为中国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等提供信用借款信息咨询服务,为广大农户、农商平台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小型经营设备、畜牧、农机的融资租赁信息咨询服务,以及基于产业供应链的融资信息咨询服务。宜信普惠致力于助力个人及中小微企业的事业成长。

在财富管理方面,宜信开发的AI+FOF系统,是将AI技术首次在私募股权行业的应用落地产品。通过一键搜索界面,母基金投资人可以迅速了解所关注机构、公司整体投资、业绩、基金、管理人,乃至机构所投项目行业分布、轮次分布、阶段分布、后续融资情况和舆情监测等信息;宜信财富智能投顾投米RA通过智能化的方式帮助投资人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秉承“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初心和愿景,宜信通过私募股权母基金的形式,将金融与日新月异的科技创新有效结合,将前沿的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并实现与市场接轨。宜信还通过非银信贷基金及新金融产业基金在全球范围内捕捉科技创新的种子,推动打造全球科技创新生态圈。经过几年的沉淀和投资布局,宜信已成为中国乃至于世界上重要的科创投资者。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表示,未来,宜信将一如既往投身金融科技创新实践并助力行业发展,利用技术让金融变得更加普惠、更加高效、为实体经济带来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