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Care能够于无形之中进行自洁消毒

Nano-Care Deutschland AG
2018-11-20 11:43 6167
从德国萨尔布吕肯莱布尼兹新材料研究所 (INM) 分拆出来的公司 Nano-Care Deutschland AG 现在推出第三代超薄涂层 --“即擦即消毒玻璃”可以为各类硬表面带来自洁消毒性能,有效时间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

“即擦即消毒玻璃”通过创造抗菌表面,创造长久卫生效果,针对感染进行保护

德国萨尔韦林根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从德国萨尔布吕肯莱布尼兹新材料研究所 (INM) 分拆出来的公司 Nano-Care Deutschland AG 现在推出第三代超薄涂层 --“即擦即消毒玻璃”可以为各类硬表面带来自洁消毒性能,有效时间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

只需在表面上擦拭,这种强大和有效的产品就能对抗医院里的病菌(例如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 (MRSA))、诱发异味的细菌、霉菌、真菌和酵母菌,能够为21世纪所面对的最为本质性的问题 -- 病原菌,提供强大保护。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 )和https://www.presseportal.de/en/bilder上看到 —

Nano-Care 能够进行自洁消毒的“即擦即消毒玻璃”能够将各种基板转变成为具有抑菌作用的病原菌拦截平面:在进行处理之后,表面在微观层面上略有粗糙,因此能够摧毁在表面上滋生的微生物的细胞壁,而且不会留下任何能够看到/触碰到(摸到)的痕迹。

要点:擦拭方面的应用无需进行使用方面的培训,可以由消费者轻松实现。Nano-Care AG 首席执行官奥利弗-松塔格 (Oliver Sonntag) 表示:“除了要求密集检查的医疗应用以外,我们还重点关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日常生活中被手触碰的一切东西,都有可能成为潜在的感染源。松塔格说:“我们预计我们的产品能够在智能手机、触摸屏、键盘、电脑鼠标、方向盘、门把手、马桶盖等众多物品,以及浴室、健身产品、鞋类/扶手上面得到广泛应用。”

此外,像公共厕所、高速公路服务区、健身房、桑拿房和游泳池这样的关键场所,也是Nano-Care 新产品的重要应用领域。

松塔格表示:“在开发像 9H 陶瓷涂层和自清洁/超疏水涂层这样的无形不粘涂层之后,开发自洁消毒涂层顺理成章,而这迎来了无形涂层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Nano-Care Deutschlan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