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推出“可持续旅行”标识,引领行业全面展示“绿色”住宿标签

Booking.com
2021-11-22 11:00 2817

上海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宣布推出“可持续旅行”标识。这一业内首创的推广可持续旅行的举措,通过认证并于预订界面展示住宿方所采取的多项环保措施,旨在为全球旅行者的绿色出行提供更加专业、透明的参考信息。目前,“可持续旅行”标识已于Booking.com缤客网站及App正式上线,全球旅行者们可在住宿详情页查看其所采取的可持续措施及环保认证标签。

这一开创性的可持续旅行项目涵盖多种住宿类型,包含了酒店、度假村、公寓、住宿加早餐旅馆、度假屋,乃至树屋。采取了可持续措施且符合当地环保标准的各类型住宿均有资格获得该“可持续旅行”标识。Booking.com缤客希望通过这一创新举措,为旅行者们提供标准统一、易于识别的可持续住宿标签,以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做出更多绿色出行的选择,不断践行其致力于推动可持续旅行的承诺。

如需进一步了解Booking.com缤客“可持续旅行”标识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媒体联络

代瑶Daisy Dai
凯旋公关
邮箱:daisy.dai@ketchum.com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