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线上线下齐发力 林清轩“双11”全面刷新战绩

2018-11-19 15:14 7995
11月12日0时,2018年双十一正式收官。据林清轩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她也再度刷新自己的业绩,线上业绩增长超3倍。

上海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2日0时,2018年双十一正式收官。据林清轩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她也再度刷新自己的业绩,线上业绩增长超3倍;线下门店端,凭借快闪店、优享购等一系列活动,同样获得不俗表现,单日成交额破千万,打破了以往双11销售额记录。

林清轩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一方面是由于林清轩在今年的双11,迎来了新零售的全新变革,双11不再是只属于电商的狂欢,林清轩与新零售的深度合作串起了线上线下的“人货场”;另一方面,是因为通过与新零售的深度合作,为品牌带动了店铺流量和预售的直接转化,也为“双11”的业绩达成打下坚实基础。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将业务全面打造升级成“社交零售”,实现了多角度、多功能、多手段触达消费者,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黏性,完成了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

线上:盘活粉丝  业绩增长超3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诞生于2003年。林清轩以全产业链布局,集产品研发、原材料种植、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等全环节于一身,并且在销售渠道选择上,林清轩选择以全直营形式进驻购物中心和百货内,已完成全国市场布局。

今年是天猫“双11”的第十年,也是中国本土中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首次进入天猫主会场。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至11月10日12点,入选天猫榜单“潮流精华液榜”(注:该榜单是经过天猫六维大数据论证,50家权威媒体评审团推荐)的冠军产品 --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天猫等平台预售量超过30000瓶,累计预售金额超2000万。

“双11”活动当天,林清轩也获得不错的表现,据林清轩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11”线上全平台销售额达4600万元,业绩增长超3倍,客单价更是高达500元,这样的客单价已经与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不相上下,并且今年仅用了65分钟就完成去年“双11”成交总额。

林清轩双11线上业绩战报
林清轩双11线上业绩战报

这一数据背后, 则是林清轩不断增长的有效会员粉丝数。

从今年3月8日到11月10日,林清轩仅用了8个月就轻松实现新零售粉丝总量破150万(以往每年增加粉丝30万),这一数字也是过去5年的总和,这一跨越式增长也给林清轩品牌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今年首次参战双11的国产护肤品牌林清轩公布了一组数据:从今年3月8号到11月10号,新零售粉丝已累计突破150万(以往每年增加粉丝30万),是过去五年的总和。

此外,在线上平台营销方面,林清轩并不是简单延续“传统套路”,而是围绕线上无体验的劣势“做文章”,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如今年首次加入天猫“双11”预售活动,林清轩除了有定金优惠外,还以先付定金买1元特权,“可以优先派发3个小样给消费者,这样她可以优先体验,带给她们最直接的使用感受和不一样的惊喜,同时她也会根据自己的使用心得会主动进行宣传,通过口碑再次触动产生购买行为”的形式,以实物增强消费者体验度,提高品牌认知度。

线下:智慧零售 注重多维互动

从2017年“双11”以上海五角场万达店等10家门店小范围试水,到今年300家门店全部接入智慧零售运营,林清轩正在不断加大新零售的砝码,这一举措也让林清轩获得回报:据林清轩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11”线下门店单日营业额破千万。

在双11预售期间,林清轩线下智慧门店10万张优惠券已抢空,而过去7个月来积累的150万粉丝也是完全数据化的粉丝。

除了日常优惠券,林清轩还在线下推出“优享购”活动,即芝麻信用分700分以上的顾客可以提前预付定金拿走货品,“双11”当天自动扣尾款。一系列活动下,林清轩“双11”当天线下门店总消费人数近两万人,线下客单价接近800元,实现营业额破千万,增长超2倍。

林清轩双11线下业绩战报
林清轩双11线下业绩战报

除此之外,林清轩还联合天猫在武汉经开万达广场内开设快闪店,现场开设护肤课堂等活动,引导消费者如何更正确的护肤,与消费者进行多维互动。

今年是林清轩首次开启全品类全渠道全场景的新零售双11,线上线下融合成效显著。而“双11”线上线下齐齐获得高位增长的数据表现,也让林清轩信心倍增,“过去的8年属于纯电商的‘双11’,和林清轩关系并不大,今年‘双11’因为新零售,林清轩也跟着疯狂,一天实现了近六千万的业绩,对于纯粹开线下店的林清轩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按照目前的销售趋势以及明年的规划,预推明年‘双11’,我们的业绩将不会低于1.2亿元”。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