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选用Versa Networks解决方案

Microland选用Versa Networks解决方案,为其smartBranch SD-WAN服务提供支持
Microland
2018-11-15 12:44 4645
全球企业的数字化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与Versa Secure Cloud IP软件平台的创新者Versa Networks达成合作,提供一项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简化和保护WAN/分支机构网络,提高企业的灵活性。

加州圣何西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企业的数字化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与Versa Secure Cloud IP软件平台的创新者Versa Networks达成合作,提供一项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简化和保护WAN/分支机构网络,提高企业的灵活性。

此次合作体现了Microland强大且公认的网络托管服务能力,同时也展现了Versa在打造较佳用户体验方面的产品和技术专长。此次合作使Microland成为安全SD-WAN和安全解决方案的首选渠道与托管服务合作伙伴,主要专注于为商店、工厂、医院和办公室提供服务。

Microland首席技术官Robert Wysocki称:“我们非常高兴与Versa合作,推出我们的顶尖smartBranch SD-WAN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完善了我们现有的网络产品组合,同时使我们能够整合分析和安全组件,从而使企业能够转移到安全的应用智能型多云端基础架构中。”

Versa 支持的Microland smartBranch SD-WAN解决方案是一项基于SDN/NFV的新一代分支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使用自动化的简化网络即服务模式,满足所有的分支网络和安全需求。Versa SD-WAN解决方案可与Microland的客户解决方案无缝整合,整合后的解决方案使首席信息官们能够使用自动化和分析,发挥现有投资的潜力,并利用IT的力量来提升业务效率,进而高效过渡到数字化时代。

Versa Networks营销部全球主管Atchison Frazer称:“Versa是具有远见的领导者,能够为SD-WAN提供安全性,SD-WAN旨在实现企业分支机构和WAN功能的自动化,并增强这些功能。通过Microland的smartBranch SD-WAN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简化、扩展和保护我们客户的企业网络,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过渡到多云端基础架构。”

有关Microland的smartBranch SD-WAN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microland.com/digital/services/digital-networks/smartbranch-sd-wan-and-security-services

有关Versa Networks及其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versa-networks.com/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