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嘉悦里带宾客在冰火之境感受城市鲜活

2018-11-15 10:00 6944
希尔顿 (NYSE: HLT) 今年年底,将在成都开业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为让更多人充分体验希尔顿嘉悦里品牌的极致鲜活,希尔顿近期组织了一程冰岛之旅,带领大家领略雷克雅未克全球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鲜活魅力。

上海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年年底,亚太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 即将在成都盛大开业。为让更多人充分体验希尔顿嘉悦里品牌的极致鲜活,希尔顿近期组织了一程冰岛之旅,带领大家领略雷克雅未克全球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鲜活魅力。

冰岛,地球上风光绮丽的国度,冰与火之间的冷酷“鲜”境,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浩渺宇宙中的外星球。全球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就坐落在这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国度之都 -- 雷克雅未克,它深度融入在这个城市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在这里不仅可以仰望缤纷极光,追逐鲸跃海面,更能体验有关这座城市的音乐、文学与艺术等最原汁原味的方方面面。旅行,体验像当地人一样的生活,在这里就可以。

雷克雅未克充满着浓郁的艺术氛围 -- 各类音乐场所以及数不清的艺术画廊,无不让这座城市活力盎然。当地人也通过艺术、音乐、文学塑造着这座城市并表达着自己的不拘一格和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他们如同这座城市的鲜活因子,为城市注入活力。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则是鲜活因子聚集地,它位于城市中心的“鲜活地带”,与国家剧院相对,毗邻主要的购物街,亦临近哈帕音乐厅、会议中心和雷克雅未克大教堂。作为全球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凭借对当地文化及生活的深度洞察,为全球旅行者打造了全面感受当地生活的鲜活入住体验。


鲜活设计 尽显当地社区特色

每家希尔顿嘉悦里在设计上都有机融入了当地特色,颇具风情的周边自然环境和建筑风格为酒店设计带来了无限灵感。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被特意设计为 Hverfisgata 街道的自然延伸,酒店融合并改造了过去居民欣赏街头艺术和聆听音乐的区域 Garden of the Heart,由此不难看出,酒店一开始就将成为当地生活和文化的一部分。宾客从踏入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的那一刻起,一场冰岛艺术音乐特色文化之旅便已然鲜活敞开:可在酒店内多个氛围愉悦友好,并能够全方位地满足宾客需求的公共区域集合 -- 悦空间 (Canopy Central) 里,随意挑选一张黑胶唱片,就可邂逅具有冰岛特色和风情的音乐;而阅读和诗歌作为冰岛人不可缺少的的文化和传统,在酒店氛围宁静的休息空间 -- 悦休憩 (Canopy Retreat) 内提供了各类有趣的当地书籍和读物,在闲暇之余感受一番阅读作为当地人不可缺少的文化;此外,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还热衷于使用当地新兴艺术家的作品来点饰空间,入口处的一面高墙上充满了以图形设计而闻名的建筑师 Paolo Gianfrancesco 的作品。另一位丹麦出生的艺术家 Theresa Himmer 的作品则被选为酒店的另一面墙,闪闪发光的彩色亮片艺术品鲜活了整个室内空间。冰岛人认真对待艺术,因为他们认为艺术是充分享受人生的一部分。而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其本身就是一件艺术作品,它展示出开放和友善的态度,在建造酒店时尊重当地的艺术创作,使原生的街头艺术重生,并给予爱护。这里作为社区的地标,与所处的环境自然相融,给予本地居民一种诚实之感。

鲜活体验 积极融入邻里生活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致力于向宾客提供风格简洁、态度积极、个性化且富有本地特色的入住体验。让宾客可以在温馨友好的氛围中放松身心、恢复精力,舒心休憩,活力向前。

开放式的“悦空间”(Canopy Central) 替代了传统酒店“冰冰有礼”的前台。在嘉悦里,团队成员化身了解当地的“好客使者”, 在迎宾台迎接宾客的到来,协助办理入住手续。如果更想“亲力亲为”,也可以自行办理入住并直接前往客房。

鲜活的一天当然要从活力早餐开始。嘉悦里“悦早餐”精选当地食材,所有餐点都不采用点餐制,而是以巧妙的手法摆放出来供宾客自取,带着鲜活的心情开启充满好奇与期待的旅程。地处北纬64°的雷克雅未克,阳光明媚的早晨或许是不定期且限量“供应”的,但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悦早餐每天都会献上如朝阳般活力四射的早晨。

惬意的午后,骑上酒店为你准备的橙色自行车,无论是按照早已准备好的攻略抵达目的地,还是随心所欲穿梭于这座活力的城市,嘉悦里的初衷是想为宾客带来一段探索之旅,不再是如观光客般的走马观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再次回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最不可错过的惊喜莫过于每晚在咖啡厅和吧台的悦品鉴 (Evening Tasting),这里会提供美食与美酒的品享机会。在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可以喝到来自冰岛本地的精酿啤酒、品尝到富有当地特色的手工奶酪、巧克力等,在美食佳酿中,感受当地味道。

微醺就是对今天较好的犒赏,当你放松踱步进入客房,朴实、自然和温馨的装饰营造出静谧睡眠空间,带着对新一天的憧憬安然入睡。

鲜活细节 关“罩”出

当宾客进入恰如所需的客房,敞开式的衣橱里早已准备好了衣架、浴袍和袜子。值得一提的是,袜子上的俏皮文字“We’ve got you covered”是嘉悦里个性化服务的较佳诠释,那就是“你出行,我关‘罩’”。房间内还陈列有当地旅游指南和特色纪念品,让你还未出门就可对当地风情先睹为快。困倦时,只需调暗灯光,让我们无比舒适的睡床守护一夜安眠,嘉悦里特有的床顶篷,为睡眠营造温柔保护之感,这亦是嘉悦里的较佳注脚。酒店房间的各个区域用心做到关“罩”每个细节,旨在为宾客提供鲜活的入住体验的同时,也带来家一般的温馨自在,让宾客能高枕无忧地享受美好的时光。舒心入住,活力向前。

好客使者带你开启鲜活探索之旅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洞悉地方慧见,这里的员工被称为好客使者。他们为宾客提供应其所需的周到服务,更帮助宾客积极探索并融入当地城市文化和生活的专属向导。他们就像各位宾客的异乡老友,热情分享当地文化风俗、所见所闻,亦或结合不同的需求打造专属旅行攻略。

在雷克雅未克,可以从好客使者这里获取有关音乐会、艺术展的信息,亦可让他们推荐当地好吃的餐厅、好玩的酒吧,甚至一些小众的去处,他们都如数家珍。白天跟着好客使者的推荐,在哈帕音乐厅欣赏一场交响乐表演;晚上去酒吧见识一下雷克雅未克的夜生活文化;还会提供一份领略神秘北极圈的奇景极光的较佳攻略。   

嘉悦里希望每一位旅行者都能融入当地生活,探索属于自己的鲜活之旅。

希尔顿嘉悦里结合地方慧见,为旅客们打造了鲜活的入住体验,好客使者们更是为来宾打开了探索城市、融入当地生活的大门。

彩蛋篇: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小知识

“于我而言,希尔顿嘉悦里是一个让宾客充满灵感的地方,他们对这里的一切都有兴趣。在设计嘉悦里之初,我们就深度探索了周围邻里社区,这也是我们设计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的最初灵感来源。”

 -- 建筑设计师 Björgvin Snæbjörnsson

  • 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原址为 Garden of the Heart,是以前当地居民欣赏街头艺术和音乐的聚集地,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将这片区域进行重建,也是对于过往文化底蕴的保护并尊重,亦是对这一社区爱的致敬。
  • 除了建筑师 Paolo Gianfrancesco 和艺术家 Theresa Himmer 的作品则被选为酒店墙面的装饰,酒店里还陈列着很多当年轻艺术家的艺术品,旨在扶植当地艺术的发展,入住时宾客可以进行一番艺术探索。
  • 建筑设计师 Björgvin Snæbjörnsson 与室内设计师 Hjalti Geir Kristjánsson 合作设计了雷克雅未克希尔顿嘉悦里酒店。Hjalti Geir Kristjánsson 的父亲 Kristján Siggeirson 的家居设计在冰岛的设计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为了向其父亲致敬,酒店里每个房间都放置了一把 Hjalti Geir Kristjánsson 设计的复刻版经典款椅子。

2018年底,希尔顿嘉悦里品牌即将进驻活力蓉城成都。就让大家一同期待嘉悦里与巴蜀文化的火花 -- 中西融合,新旧碰撞,迎来又一段别具一格的鲜活之旅。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