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于西子湖畔鲜活登场

为热爱探索多元邻里文化的旅行者在杭州再添一处活力住所
2020-12-31 10:00 7776
希尔顿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希尔顿嘉悦里今日宣布,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正式开业。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市中心的“鲜活地带”,举步即达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景区,毗邻湖滨商圈-城市的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

杭州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0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希尔顿嘉悦里今日宣布,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正式开业。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市中心的“鲜活地带”,举步即达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景区,毗邻湖滨商圈-城市的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酒店以聚焦精英的百汇万花筒为设计理念,将意趣集贤之地的杭州西湖历史文化以及百汇万花筒西式几何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以鲜活的入住体验为宾客带来沉浸式的当地纯正体验。宾客从酒店步行即可探寻杭州的众多人文精粹,探索杭州的历史街区,欣赏西子湖畔的风景,体验当地的传统美食,酒店为热爱探索独特多元邻里文化的旅行者再添一处充满活力的住所。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由浙江兴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盛大开业
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盛大开业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杭州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西湖凭借着上千年的历史积淀所蕴育出的特有江南风韵和大量杰出的文化景观而入选世界文化遗产。我们非常高兴在杭州西湖又添一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为更多旅行者带来热情好客的鲜活体验和西湖周边邻里文化的纯正体验。”

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施罗德(Nils-Arne Schroeder)表示:“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及消费者分析,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倾向探索全新旅游目的地,并在旅途中获得地道的当地体验,因此在酒店选择上,他们看重文化性、舒适性、社交性和独特性。作为希尔顿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希尔顿嘉悦里顺应这一市场需求,将地方慧见融入酒店的设计、餐饮和艺术展现中。我们期望宾客入住希尔顿嘉悦里不仅仅是入住酒店,更能积极融入当地社区,探索城市文化和生活,像当地人般体验城市的鲜活。”

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由全球知名建筑事务所 - CCD担纲设计,颇具风情的周边自然环境和邻里建筑为酒店设计带来了无限灵感。酒店室内设计从家具到装饰陈设,均从毗邻酒店的百年杭城潮流地标 -- 基督教青年会会所旧址以及南宋杭城核心与文脉所在地的青年路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在细节之处将杭城本地文化以及西方几何抽象式线条相融,呈现出犹如“百汇万花筒”所呈现的精彩多变的空间。贯穿酒店的明亮色调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时而闪现的一抹橙色则让空间瞬间焕发活力。酒店的每个设计元素都源自对当地文化特色的精心提炼,包括青年路古今交融的剪影、杭州元素的绘画、市井生活的缩影、特色美食和传统竹编等。酒店大堂层开放式的“悦空间”替代了“冰冰有礼”的迎宾台,这一区域还展售着当地工匠制造的特色手信和手工艺品。

恰如所需的客房及设施

160间客房和套房为宾客提供恰如所需的便捷与舒适。客房内嘉悦里特有的床顶棚的设计与酒店入口处的屋檐遥相呼应,它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希尔顿嘉悦里的英文名“Canopy”。Canopy的中文翻译是森林中天蓬状的树冠层,故特以此含义设计的床顶棚寓意着在它的庇护下,宾客可以舒心休憩,活力向前,这也是希尔顿嘉悦里“你出行,我关‘罩’”在设计上的体现;每间客房配备的舒达床垫进一步为宾客营造理想的睡眠环境,ZoneActive™ 五区海绵层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灵活支撑,另有体温平衡® 技术实现床垫智能温度控制。敞开式搁衣架让宾客能轻松放下提包和外套,随即坐在窗边躺椅上欣赏窗外街景。宾客还可尽情享用舒适浴袍和Acca Kappa洗浴用品。其他客房服务设施包括Nespresso® 胶囊咖啡机、戴森吹风机、JBL无线充电多媒体音箱、宽敞工作区和免费的无线网络。套房将带来更宽敞的私享空间和嘉悦里特色浴袍、Tara Smith品牌洗浴品升级,以及外包装上印有“你出行,我关‘罩’”的嘉悦里特色的橙色鞋袜。

酒店6层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最新泰诺健® 训练设备和自由重量级器械。偏好户外健身项目的宾客,可在西湖健身步道小跑,或在酒店好客使者的推荐下体验酒店周边丰富的户外运动选择,如环西湖观光骑行,徒步宝石山栖霞古道等,让宾客更好的探索当地。

酒店还设有嘉悦里标志性的“悦驿站”专为提前抵达或推迟离店的宾客提供舒适的服务及设施,包括行李寄存箱、私密更衣室和淋浴室,解决宾客在旅途中的不时之需。

食、饮、悦

“花蜜里”餐酒吧兼具咖啡餐食酒吧的功能,宾客可享用融合中西特色的美食分享盘,精选小食,精致下午茶和日式串烧等。作为多功能空间及社交场所,不管是工作期间,或是休憩和娱乐时,餐酒吧的餐品都方便宾客即时享用,随时供应的醇香咖啡让宾客一整天都能元气满满。宾客可在“花蜜里”餐酒吧品尝采用本地新鲜食材精心烹制的匠心早餐或在客房享用递送上门的随身早餐包。每晚举办的“悦品鉴”饮品赏鉴会,将提供别具匠心的招牌鸡尾酒、葡萄酒或本地精酿的啤酒品鉴体验,让宾客从美食美酒中了解本地的文化特色。

你出行,我关

除了在客房里具有庇护感的床顶棚设计、活力感十足的橙色鞋袜以外,“你出行,我关‘罩’”还体现在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洞悉当地的地方慧见上,酒店团队成员化身为了解当地的“好客使者”,为宾客提供应其所需的周到服务。宾客能在“嘉悦里好客使者”的建议下获得精彩的本土体验。好客使者基于对当地文化生活的深入了解和体验,热衷帮助宾客探索纯正的杭州本地生活,随时乐意为宾客规划城市旅行路线或向宾客推荐当地最值得探索的特色打卡地或当地私藏景点 -- 无论是寻游当地油纸伞作坊并体验一堂杭州传统油纸伞艺术手工课,还是深度探究体验非遗文化篆刻的魅力,亦或发掘隐藏在街头巷尾的特色小店。宾客还可以借用定制的橙色嘉悦里自行车,像杭城本地人一样,穿梭于街头巷尾,自由探索邻里,感受杭城的鲜活。在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好客使者热爱与宾客分享他们对城市的了解和体验,更是当地文化的最佳诠释,尽心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也加入了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作为一项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将近1.08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在118个国家和地区将近6,2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专属会员折扣,及高速无线网络。

为庆祝酒店开业,在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于希尔顿官方平台预订且成功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能获得每晚1000的额外积分。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