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1 Oncology国际附属公司埃秀马宣布收购战略性CAR-T资产

F1 Oncology, Inc.
2018-11-14 00:22 18779

F1 Oncology国际附属公司埃秀马(EXUMA Biotechnology)宣布收购战略性CAR-T资产

上海埃秀马(Shanghai EXUMA Biotechnology)将根据目前在上海开展的研究者主导型试验,在注册临床下开发新型实体瘤CAR-T项目

上海和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发现和开发用于实体瘤的过继性细胞疗法(ACT)的生物技术公司F1 Oncology, Inc.今天宣布,其国际附属公司埃秀马香港(EXUMA Biotechnology Hong Kong)已成立外商独资企业上海埃秀马(Shanghai EXUMA Biotechnology Co., Ltd.),以收购上海和深圳新型嵌合抗原受体T (CAR-T)细胞疗法和制造资产的所有权,用于在大中华区开发实体瘤细胞疗法并实现商业化。

 

上海埃秀马 将根据有关CAR-T疗法治疗转移性肾细胞癌(mRCC)和其他实体瘤的研究者主导型试验(IIT)的结果,将这些项目发展成注册临床下的多中心临床试验。上海埃秀马 将拓展其位于上海浦东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的新中心的CAR-T细胞处理能力,以及新建的深圳中心的病毒制造能力。

F1 Oncolo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Frost博士表示:“癌症治疗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场迅速而积极的演变,成立上海埃秀马是重要一步。之所以决定将这些项目和流程整合进埃秀马,是因为早期临床试验取得积极成果,我们很高兴能为明年的多中心试验提供支持。通过将恶性肿瘤微环境(TME)转变为CAR-T细胞的激活信号,这个平台为CAR-T治疗多种实体瘤打开了一扇门。”

埃秀马将BioAtla的有条件活性生物(CAB)蛋白治疗技术与F1 Oncology的专有CAR-T技术相结合,开发用于治疗实体瘤的CAB-CAR-T疗法和其他ACT,并实现商业化。CAB-CAR-T细胞疗法只有在TME中能够有条件地激活,因而有助于减少与CAR-T疗法脱靶效应相关的潜在不良事件。虽然BioAtla收购F1 Oncology的选择权已于2018年5月到期,但F1 Oncology仍拥有发现和开发基于CAB的ACT的全球独家授权。

消息来源:F1 Onc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