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在慕尼黑电子展上发布TMR传感器系列

江苏多维科技在慕尼黑电子展上发布100DPI TMR磁图像传感器和全系列磁特征识别传感器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3 08:33 4969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将在 Electronica 2018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上推出用于磁特征识别和磁图像扫描的 TMR 传感器系列。

-新型的 TMR 传感器实现了先进的磁信号检测和高分辨率磁图像扫描,提高了纸币鉴伪的安全性

德国慕尼黑和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将在 Electronica 2018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上推出用于磁特征识别和磁图像扫描的 TMR 传感器系列。该系列的产品组合包括单通道和多通道的验钞磁头传感器和 100DPI 的磁图像传感器,用于验钞机、清分机、ATM和自动售货机等金融防伪设备。它们还适用于工业应用的高分辨率磁场分布制图,如 NDT (无损检测)和 EMC/EMI (电磁兼容和电磁干扰)分析。

多维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松生博士表示:“MDT 新型的 100DPI 磁图像传感器 (MIS) 的设计采用了具有高分辨率、高灵敏度和出色的抗噪性的 TMR 传感器阵列。与定制设计的信号调理和串行通信的 ASIC 相结合,这款产品通过高速的串行通信接口实现了高质量磁图像扫描的功能。这种串行接口和广泛应用于纸币鉴伪的接触式图像传感器(CIS) 的通信接口相似,为我们的客户采用 TMR 技术提取纸币上经磁性油墨印刷所成的磁图像信号提供了一个便利的通道,而磁图像是世界上主要的货币都已采用的的防伪手段之一。此外,MDT 在现有的验钞磁头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新产品和增强版本,在检测通道和宽度上有了更多选项,同时具备更小的外形尺寸、数字接口,以及新版欧元和人民币的安全标准所要求的对高矫顽力磁性材料的稳定磁化和检测功能。”

该系列产品的主要亮点包括:

- 通道配置:1/3/4/6/9/12/18 通道,具备多种不同的外形尺寸;

- 100DPI 磁图像传感器:TMR6306 (216 像素,检测宽度 54mm),TMR6309 (360 像素,检测宽度 90mm),TMR6318 (720 像素,检测宽度 180mm);

- 通过强偏置场实现对高矫顽力材料的检测:TMR6404X/TMR6406X/TMR6218XA,分别用于 4/6/18 通道的配置,以及 100DPI 的磁图像传感器。

在 Electronica 2018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上,MDT 将展示 Nano-Ampere 纳安级超低功耗 TMR 开关传感器Pico-Tesla 皮特级超低噪声 TMR 线性传感器TMR 角度传感器,和 TMR 齿轮传感器等 TMR 传感器芯片,以及 TMR 磁特征识别传感器和磁图像传感器等具备完整功能的传感器模组。 MDT 的展位号是 B3-314/5

消息来源: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