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药锦奇携手美国IrvineScientific助力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

2018-11-12 13:06 13850
2018年11月8日,国药锦奇公司与美国IrvineScientifi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中国细胞培养基市场,服务生物制药企业,助力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

上海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8日,国药锦奇公司与美国 IrvineScientific 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中国细胞培养基市场,服务生物制药企业,助力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美国 IrvineScientific 上海公司总经理藤井智彰先生,美国 IrvineScientific 生物制药业务中国区经理冯见先生,国药锦奇总经理张锦霞女士,董事顾皓先生、副总经理郭震洲先生,销售经理王成有先生等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国药锦奇张锦霞女士与美国IrvineScientific藤井智彰先生
国药锦奇张锦霞女士与美国IrvineScientific藤井智彰先生

 

双方出席签约人士合影
双方出席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国药锦奇(上海)化学试剂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锦奇”),投资方之一的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简称国药试剂”)的,是中国化学试剂行业的领先者,致力于化学试剂的发展与创新。国药锦奇成立于2017年,聚焦于生物试剂行业,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制药行业的原料供应商。

美国 Irvine Scientific是富士胶片集团成员,是全球领先的细胞培养基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美国 Irvine Scientific 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咨询式服务的理念,凭借在全球细胞培养的产品开发、服务及法规监管、注册合规等方面的超过45年的经验和专长,得到了全世界客户的认可,并成为在培养基开发和服务领域全球战略性的领导者。

国药锦奇总经理张锦霞女士表示,此次携手美国 IrvineScientific,将汇多方资源,竭团队之力,共同开拓中国细胞培养基市场,为中国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

美国 Irvine Scientific 生物制药业务中国区区域经理冯见表示,IrvineScientific 专注于细胞培养基产品的开发,已在全球市场为一系列商业化的生物药物提供细胞培养基等关键原材料。很高兴能与国药锦奇在工业细胞培养基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期待未来双方携手,倾听客户声音,满足市场需求,将更多高质量的细胞培养基产品和定制化服务带到中国。

美国IrvineScientific细胞培养基产品与服务
美国IrvineScientific细胞培养基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国药锦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