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施华洛世奇
2019-10-21 18:42 9191
10月16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精工切割水晶元素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再次聚焦上海,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揭开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主题展览的序幕。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上海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16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精工切割水晶元素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再次聚焦上海,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揭开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主题展览的序幕。本次展览共集结超过35个合作品牌以及8个领域品类的丰沛灵感和闪耀创意,其中囊括珠宝首饰、运动休闲、美妆配饰及家居用品等。通过时下多种新奇有趣的互动方式,为参观者营造了一场缤纷梦幻、同时触发多重感官的浸入式购物体验之旅。展览将持续至1020日。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 展览区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 展览区

参观者不仅可以在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更全面的欣赏到施华洛世奇缤纷炫目的奇思妙想与跨界创意,更有机会直接现场“拔草”多种产品包括珠宝眼镜、美妆配饰、街头时尚、运动休闲以及家居用品。参观者可随时现场扫描二维码,了解每件“晶”品的详细信息,快人一步将施华洛世奇元素与顶尖设计师品牌合作打造的心仪时尚单品收入囊中。

此次快闪展览的展品以6大主题色彩为灵感,结合水晶设计元素,带领人们探寻并表达内心最真自我。诗意浪漫鲜艳红、妙趣随心清新橘、魅力璀璨阳光黄、奇幻出色水晶紫、美满闪耀牛仔蓝以及华丽张扬海洋蓝,参观者可从6大色彩中自由挑选最能表达自我个性的闪亮作品。一直以来,色彩都被认为是人们感知世界的方式之一。无数心理学家、艺术家和哲学家都以色彩为议题,形成了纷繁复杂的理论体系。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正是借由最新现代的表现形式,鼓励参观者一边漫步于施华洛世奇美轮美奂的水晶世界,一边发掘内在情感,拥抱自己独特个性的每一面,并在生活中大胆表达个人态度,自信活出最真自我。

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展览还融入更多时下最“潮”元素,为参观者带来令人难忘的璀璨之旅。现场特别设置“打造真我风格”互动体验区,通过微信预约,参观者便可轻松体验自己动手、用缤纷绚丽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制作闪耀个性珠宝的过程,并通过6大主题色,表达最真我个性:诗意浪漫、奇幻出色、美满闪耀、妙趣随心、魅力璀璨、抑或是华丽张扬。同时,参观者亦可手持施华洛世奇元素点缀的精美道具:如闪耀迷人的水晶唇膏、表达冒险精神的水晶手提箱等,在现场自拍墙前留下闪耀身姿。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 展厅内部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 展厅内部

此次展览还将特别展出来自施华洛世奇总部的珍藏“晶”品供参观者一饱眼福。

此次合作参展的国际品牌包括:Alexandre De Paris(法国)、范德安Balneaire(法国)、Barrel(韩国)、Bohm Paris(法国)、Daks(韩国)、道尔顿·波拿巴Dartin Bonaparto(日本)、黛丝堤华Dashing Diva(韩国)、Eisbaer(奥地利)、Evisu(日本)、纽西之谜Geoskincare (新西兰)、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法国)、巴黎欧莱雅L’Oréal Paris(法国)、玫琳凯Mary Kay(美国)、Oneteaspoon(澳大利亚)、Only (丹麦)、PopSockets (美国)、Sarah Brightman Signature Collection(美国)、新秀丽Samsonite(美国)、Swarovski(奥地利)、Vestal By Jung Hyejin(韩国)、Vinita Michael(阿联酋)以及 VT Cosmetics(韩国)。

参展的中国品牌及设计师包括:阿吉豆AJIDOU、书香门地Arte Mundi、长虹Changhong, 酷特云蓝Cotte Yolan、Edor Deep、红谷Hongu、兰卡文La Clover、蔓楼兰Manloulan、包小姐与鞋先生MS. BAG & MR. SHOE、薯于Pototaly、帕莎Prsr、水晶工坊Somate和五粮液Wuliangye。[1]

此次参与展览的品牌大部分是施华洛世奇成分品牌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展出作品标有施华洛世奇成分品牌印章,彰显产品上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均为原装正品。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施华洛世奇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闪耀亮相上海

Today, I Am…今日真我快闪展览集结了施华洛世奇与众多合作品牌和设计师的合作“晶”品,此特别打造的闪耀世界既是向他们丰沛的灵感致敬,亦为前来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的参观者,带来了一场浸入式的感官盛宴,令更多人能全面感受到施华洛世奇元素自由挥洒的创意、以及极强的兼容性和渗透性。

[1] 品牌名称以字母顺序排列

消息来源:施华洛世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