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 Investments与铁狮门向兴业保险出售巴黎办公大楼

PSP Investments
2018-11-07 18:09 5821
全球领先的一流地产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及资产管理公司之一铁狮门与加拿大较大的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之一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今天宣布向法国兴业保险出售Tour Pacific,金额未经披露。

伦敦、巴黎和蒙特利尔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流地产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及资产管理公司之一铁狮门(Tishman Speyer)与加拿大较大的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之一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PSP Investments")今天宣布向法国兴业保险(Societe Generale Insurance)出售Tour Pacific,金额未经披露。

PSP Investments与铁狮门于2013年收购了位于巴黎拉德芳斯商务区的一栋53,000平米的办公楼。经过大量的翻新与整修后,这座楼龄已有20年的办公楼成为了一栋现代化的节能建筑。双方已经成功将约50,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租给30多位租户,包括CA Technologies、迈克菲(McAfee)、惠而浦、曼哈特软件(Manhattan Associates)、RSA、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和埃森哲(Accenture)。

Tour Pacific的租户享有标志性的现代化设计、自然光源和屋顶花园,以及休息室、会议中心和健身馆等全新设施。大楼前往主要运输枢纽的交通很便利,乘坐公交车、地铁、火车和有轨电车即可抵达。大楼还获得了HQE Exploitation较高评级认证以及Wired Certified白金级认证。

铁狮门法国区总裁兼高级董事总经理Philippe Joland表示:“铁狮门很自豪对Tour Pacific进行了改造。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创建具有吸引力的办公空间,并配备新服务和设施,来吸引800-3,000平米区域的目标客户,并为终端用户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也相信,在直接管理资产的过程中,与租户建立独特的合作关系,能够创造更多价值。Tour Pacific已经成为一个长期优质资产,能够被法国兴业保险收购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PSP Investments欧洲和亚太区地产董事总经理Stéphane Jalbert表示:“Tour Pacific是PSP与领先合作伙伴携手在全球主要市场执行优质增值战略的典范。全面翻新后的现代化Tour Pacific符合当今租户的需求和期待,并充分利用了充满活力的拉德芳斯商务区的独特建筑设计。”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