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亮相首届进博会共助智慧城市建设驶入快车道

领先科技打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筑就更加安全、智慧和美丽的中国
2018-11-06 16:39 10980
江森自控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4.1馆A3-02展位)。围绕主题“筑就更加安全、智慧和美丽的中国”,江森自控以多场景的产品应用展示和重点产品的实体展示相结合,突出呈现在工业、商业建筑以及家居三大领域的系统化应用。

上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重磅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4.1馆A3-02展位)。围绕主题“筑就更加安全、智慧和美丽的中国”,江森自控带来了与打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相关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多场景的产品应用展示和重点产品的实体展示相结合,突出呈现在工业、商业建筑以及家居三大领域的系统化应用,诠释江森自控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绿色智慧城市以及营造舒适智能家居生态圈的实力和承诺。

 

江森自控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江森自控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江森自控全球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聂可为 (Clay Nesler) 表示:“江森自控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作为首届进博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我们期待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向中国和世界展示江森自控在打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与各方宾客充分交流和切磋,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也希望通过首届进博会的辐射效应,让我们在中国市场更高效地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首届进博会上,江森自控带来了一系列重磅新品,包括空调系统的“环保心脏” --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在中国全面上市、基于物联网与云技术的视频监控平台Smartvue®在中国首发、第一款采用半透明OLED触摸屏的GLAS®智能温控器以及江森自控关键医疗环境控制解决方案在中国首次亮相。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在中国全面上市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在中国全面上市

 

GLAS(R)智能温控器在中国首次亮相
GLAS(R)智能温控器在中国首次亮相

此外,江森自控展位还有诸多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云集。工业板块呈现江森自控通过技术创新,积极响应“煤改电”民生工程,同时通过余热回收技术,实现清洁供暖,以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等,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商业建筑领域重点展示了智慧建筑的“大脑”-- 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智慧安全平台、企业能效监管平台,以及智慧交通、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等;家居板块带来全变频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 家用室内空气净化器等拳头产品。

展会现场,江森自控还将其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临空经济园区的亚太总部大楼“移植”到展台。这座大楼采用了江森自控全线智慧建筑科技和产品,堪称国内商业楼宇解决方案的卓越实践案例及建筑节能的“百科全书”。作为中国首座获得“三重认证”的绿色建筑,大楼为员工创造安全、舒适和可持续的办公空间,年节能和节水均能达到40%以上。观展嘉宾在江森自控的展台上通过互动式触屏,可点击进入亚太总部大楼的每一个空间,实时查看楼内设施的运作情况和节能表现。

展会期间,江森自控还带来了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深刻洞察和研究成果,包括其连续12年发布的“全球能效指数调查”报告、首次发布的“网络安全化智慧建筑”白皮书以及第二年发布的“智慧城市指数调查”报告,为建筑设施与城市运营管理者提供支持,助力保障智慧建筑的网络安全、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全球可持续发展。

欲了解更多江森自控参展信息,请登陆首届进博会江森自控网络展区浏览。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