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超凡性能终端现身进博会,引领算力再度升级

英特尔
2018-11-05 15:30 6019
作为计算领域不断挑战创新极限的先锋者,英特尔携基于全球性能领先的游戏处理器的新一代客户端设备亮相进博会,涵盖全行业桌面级和移动端计算平台,引领全球计算力再度升级,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到极致游戏和内容创作体验。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今天盛大开幕。国际领先品牌纷纷亮出全球先进的科技产品参展,以响应中国消费升级的需求以及大众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计算领域不断挑战创新极限的先锋者,英特尔也不例外,携基于全球性能领先的游戏处理器的新一代客户端设备亮相进博会,涵盖全行业桌面级和移动端计算平台,引领全球计算力再度升级,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到极致游戏和内容创作体验。

较引人注目的是上月刚刚全球发布的英特尔酷睿i9-9900K处理器。因i9-9900K出色的性能,科技媒体纷纷授予其“地表较强游戏利器”、“世界上较好的游戏处理器”、“较强CPU”、“超级大杀器”等各种称号。无论是那些多年来的酷睿忠实粉丝,或是电竞高手、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都十分渴求能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英特尔®酷睿(TM) i9-9900K处理器。它具备独有的8核16线程多任务处理能力和高达5.0GHz的单核睿频频率,将台式机产品的性能提升到了超乎寻常的水平。相较于三年前的老旧电脑,游戏玩家在搭载i9-9900K处理器的PC上运行各种主流游戏时,游戏帧速率提升高达37%[1],游戏录制、转码和直播游戏帧率提升多达41%[2],视频编辑性能提升多达97%[3],整体系统性能提升多达40%[4]。利用钎焊工艺(STIM)的额外热余量为这些新处理器提供更佳的超频能力,给广大用户创造了最为前沿的创新体验,堪称全球游戏处理器的性能锋芒之选。

此外,英特尔还在展示区设立了“修仙研究室”、“睡不着又睡不醒工作室”、“佛系科颜室”、“小目标实验室”,基于英特尔®酷睿(TM) 处理器的移动PC产品也在展区同步展示,体现了英特尔针对移动PC领域提供的强劲计算力,经全面优化,借助千兆位Wi-Fi,英特尔助力笔记本、2合1产品实现卓越连接性、让PC连接更快、提供更加直观的语音体验,并显著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满足下一轮移动计算的需求。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为移动PC带来了“快、强、乐”的特性:相较于5年前的笔记本电脑,连接速度提升高达12倍[5],移动PC性能较高提升2倍,且日常网页浏览和少量内容创建方面的效率比前一代产品提升两位数[6],并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长达16小时[7]。为进博会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精彩数码体验,吸引了展会上众多参观者层层围观并亲身体验。

凭借创新技术以及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英特尔正在推动人们的生活以更多精彩形式呈现。同时,更持续引领未来的计算创新,例如人工智能、5G、自动驾驶、物联网、神经元计算、量子计算等,开发领先的解决方案,带动各行各业智能升级。以5G为例,从城市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到交通运输和娱乐,5G将成为带来新发明和新创新的颠覆性力量。在本届进博会上,英特尔还携手中国电信和诺基亚,共同演示了一系列基于5G端到端技术的解决方案,将5G引入行业生态系统的创新与协作,加速5G商用落地。

作为奥运全球TOP合作伙伴,英特尔未来将持续为全球观众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让广大终端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奥运品质、更便捷、更精彩、更沉浸式的独特体验。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NASDAQ: INTC)是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引领者,以计算和通信技术奠定全球创新基石,塑造以数据为中心的未来。我们通过精尖制造的专长,帮助保护、驱动和连接数十亿设备以及智能互联世界的基础设施 -- 从云、网络到边缘设备以及它们之间的一切,并帮助解决世界上最艰巨的问题和挑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英特尔中国新闻中心newsroom.intel.cn 以及官方网站 intel.cn

英特尔和英特尔标识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

*文中涉及的其它名称及品牌属于各自所有者资产。

[1]使用坦克世界enCore应用程序工作负载、HITMAN 2 FPS工作负载和征服者之刃FPS工作负载衡量,比较了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  i9-9900K处理器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6700K处理器。

[2]在《全面战争:战锤 II》上使用极致任务处理场景测量,比较了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 i9-9900K处理器和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TM) i7-6700K处理器。

[3]使用Adobe Premiere Pro工作负载编辑视频测量,比较了英特尔®酷睿(TM) i9-9900K处理器和英特尔® 酷睿(TM)  i7-6700K处理器。

[4]使用SYSmark* 2014 SE Overall测量,比较了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 i9-9900K处理器和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 i7-8700K处理器,比较了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 i9-9900K处理器和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 i7-6700K处理器。

[5]基于无线 TCP 吞吐量,对比采用英特尔® 酷睿(TM)  i7-8565U 处理器与英特尔® Wireless-AC 9560 调制解调器(采用 2x2 160MHz 通道)的英特尔参考平台和采用 1x1 BGN (150Mbps) 的 OEM 英特尔® 酷睿(TM)  i5-4200U 系统,放置在距离采用授权 Gigabit Wi-Fi 技术的接入点 3 米的范围内。

[6]基于对比在英特尔® 酷睿(TM)  i5-8265U 和英特尔® 酷睿(TM)  i5-4200U 上的 SYSmark* 2014 SE 总分。

[7]根据在英特尔® 酷睿(TM)  i7 8565U (52WHr 电池,1W Sharp 1080p 面板)上的 1080P 本地视频回放预计;工作负载是 200 尼特屏幕亮度和耳机音频。一些 OEM 系统预计可能会超过 16 小时。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