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参展首届进博会

适逢在华130周年
2018-11-05 13:16 5521
全球领先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108平方米的展位上(展位号:1A2-005)展示其在海事、石油天然气、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医疗健康、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行业等对中国客户提供的先进服务。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108平方米的展位上(展位号:1A2-005)展示其在海事、石油天然气、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医疗健康、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行业等对中国客户提供的先进服务。DNV GL也将展示其在数字化服务和数字生态系统方面的最新发展,携手合作伙伴构建更加安全、智能和环保的未来。

全球领先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全球领先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全球领先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全球领先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DNV G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民(Remi Eriksen)将亲临展位与中国客户交流。艾瑞民表示:“我非常期待到访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中国合作伙伴紧密切磋。很荣幸的是,2018年适逢DNV GL进入大中国地区的130周年。回首过去,特别是1978年以来的40年间,我们与各行业的中国客户携手发展不断壮大。”

DNV GL于1888年进入中国,特别是自1978年以来实现了快速且全面的发展。在过去40年的时间里,DNV GL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并有幸参与到很多行业的发展进程中并实现共同成长。

DNV GL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主席科莱(Norbert Kray)表示:“DNV GL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基于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的全面服务。DNV GL在大中国地区实现了高速增长,业务范围也从当初的海事领域扩大到了石油天然气、电力与可再生能源、汽车、食品饮料和医疗保健等行业,服务网络更是遍及大中国地区的20多座城市。DNV GL 已为5000多家中国公司提供国际标准的认证服务,帮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近年来,DNV GL 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先进的数字解决方案。”

DNV G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民表示:“各种迹象表明,能源行业即将经历深刻变革。在未来32年的时间里,突破性技术对能源格局将产生重大影响,而中国则是能源转型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根据DNV GL近期发布的2018年《能源转型展望报告》,一些重大发现包括:

  • 中国是能源转型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中国正在改变其能源结构,以维持经济的快速增长,并保护当地环境和全球气候。
  • 对于中国来说,电力是能源转型的重点。中国的目标是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到发电总量的27%。
  • 大中国区已经超越北美地区成为一次能源消耗较高的地区。随着人口减少,人均能源使用量下滑,以及推进服务型经济结构的转型,大中国区的能源需求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峰值。
  • 在全球范围内,能源结构的去碳化将体现在投资趋势中,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的投资额将是目前的三倍。

关于DNV GL

DNV GL是一家全球性的质量保障和风险管理公司。在秉承捍卫生命与财产安全、保护环境的宗旨下,我们推动客户业务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我们为海事、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入级、技术保障、软件和独立的专家咨询服务。我们也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认证、供应链和数据管理服务。

DNV GL在100多个国家运营,我们的专家致力于服务广大客户,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智能和更环保的未来。

消息来源:DNV 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