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市艾滋病科普宣传走进老年电视大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看看浙江网
2019-11-25 18:16 7062
11月25日,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承办,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协办的杭州市艾滋病科普宣传走进老年电视大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是今年我国艾滋病宣传活动的主题。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25日,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承办,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协办的杭州市艾滋病科普宣传走进老年电视大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国家及省市疾控中心、市老年活动中心有关领导、老年群众、公益志愿者及媒体人士2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启动活动
与会领导启动活动

 

与会领导向防艾志愿者赠送宣传册
与会领导向防艾志愿者赠送宣传册

为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提升老年人群艾滋病自我防护能力,今年,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出了以“关爱老年健康 共筑防艾夕阳红”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在第七届杭州市老年健康文化博览会上针对老年群体开展的公益宣传活动、杭州市艾滋病科普宣传走进老年电视大学系列讲座、老年群体防艾公益宣传片、防艾知识线上H5有奖竞答、老年防艾线下书面竞答等多项活动。“关爱老年健康,共筑防艾夕阳红”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生动活泼,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老年群体进行艾滋病防治的宣传。该系列活动从2019年9月延续至2020年6月,时间跨度长,覆盖人群广,节目表演丰富精彩、活泼有趣,科普宣传深入人心,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还有效地普及了老年防艾健康知识,营造出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助力打造“健康浙江新标杆”和“健康中国示范区”,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家吴尊友开展首场讲座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家吴尊友开展首场讲座

活动当天,2019艾滋病防治知识H5有奖竞答也正式开始。H5有奖竞答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答题过程中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以此普及防艾知识和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人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本环节历时5天(2019年11月25日-11月29日)。答题者可关注“杭州疾控”或“看看浙江”微信公众号,回复“竞答”关键词参与答题,参与者有机会抽取红包大奖,详情点击: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be3f24ccc5d40fc9&redirect_uri=https%3a%2f%2fjkshh5.mammothcode.com%2f&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userinfo&state=1&connect_redirect=1#wechat_redirect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