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登陆2018HFE 锦江WeHotel齐程网创新定义“酒店生态圈”

5月16日,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WeHotel会员体系、WeSmart智能化酒店解决方案等多款核心产品,首次以独立参展商的身份登录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6日,由锦江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投资成立的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eHotel齐程网)携旗下WeHotel会员体系、WeSmart智能化酒店解决方案等多款核心产品,首次以独立参展商的身份登录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并以独具特色的展台设计,新颖生动的产品介绍,行业领先的智能酒店设备体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观展客商的驻足参观,展台现场人头攒动,其火爆程度令众多同行羡慕不已。

WeHotel齐程网登陆2018 GFE
WeHotel齐程网登陆2018 GFE

在本届展会上,WeHotel齐程网推出了一套集客人体验、精准服务、数据分析、后台管理于一体的开放性WeSmart智能酒店解决方案,以为客人提供“快捷、便利、健康”的智能化酒店住宿体验、为酒店提供“优化配置、个性服务、降本增效”为出发点,通过对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的灵活应用,不仅实现了酒店客人需求在预订、入住、逗留、离店等场景的无缝链接和实时交互,更使酒店在提高服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变化创新和流程再造。展会现场,WeHotel齐程网的工作人员向观展者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智能酒店的运营全过程,其强大的智能化管理和住宿体验,获得众多观展客商高度关注,现场项目洽谈不断,意向及签约数量持续攀升。

对于此次参展,WeHotel齐程网总裁孟令航先生表示,WeHotel齐程网将构筑一个全新的“品牌+会员+智能”酒店生态圈,并以连接有温度有深度的旅行体验为目标,通过智能化酒店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全球超一亿优质会员资源的共享开放,为酒店的经营管理提供赋能支持,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个性化、智能化住宿服务,激发酒店市场活力,全方位扩增酒店加盟商的订单来源。目前,公司已经与铂涛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城市商旅品牌“非繁城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创新融合的轻加盟联动模式,共同推进单体酒店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后续,公司还将积极推进WeSmart智能化酒店解决方案与锦江、卢浮、铂涛、维也纳旗下各酒店品牌的深度合作,持续推进中国酒店产业的深化改革和创新转型,助力产业跨界整合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eHotel齐程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