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家店落成 全季酒店进入“高增速”时代

2018-10-24 09:00 16992
2018年初,全季酒店400家店落成消息还未褪去,在仅仅八个月后,近日,全季酒店规模已经突破500家。八年间,全季酒店的“百店”增长速度从开始的四年,到一年半,再到如今的八个月,全季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增速”时代。

上海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初,全季酒店400家店落成消息还未褪去,仅仅八个月后,近日,全季酒店规模已经突破500家。八年间,全季酒店的“百店”增长速度从开始的四年,到一年半再到如今的八个月,全季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增速”时代而如此高增速的发展,离不开对全季品牌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以及众多加盟商的青睐。

消费升级下的“全季式突围”

近两年,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已超过3亿人,大致占全球中等收入群体的30%以上。新中产阶级崛起、伴随着消费升级的热潮、消费者对良好住宿出行体验的渴求,不单单为了满足商品本身的使用价值,更是对商品背后的品牌、文化的享受及自身精神的追求。而全季对产品品质的打磨、以客为尊的待客之道、再加上艺术人文活动的品牌布局,都无疑极大满足新中产阶级的需求以及他们对美好酒店居住环境的想象。

全季上海虹桥吴中路酒店
全季上海虹桥吴中路酒店

回溯全季酒店的发展史,从2010年-2013年的试水中端市场,再到2013年以后的全季品牌五年创业阶段,全季酒店从早期“汉庭·全季”到如今的“全季酒店”,在经历一个完整的蜕变过程后,已成为一个成熟并且独立的品牌,是华住集团布局中档酒店的主力军。

如今,全季已经完成从单纯的提供酒店服务升级为提供一种生活方式、人文精神关怀的品牌价值附加服务,每年的《全季·人文大赏》曾先后邀请了白先勇、北岛、余秀华、陈漫、任军、潘曦等各类大师级文化艺术家出席,打造成为了人文盛宴。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定制化的背景音乐,客房里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茶具等,无不诠释着全季酒店的生活方式的传递。全季酒店的“高增长”已不简单是数量的变化,而是开启了一条“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升级,对东方人文美学生活方式的倡导及传递。

从客户出发,用心打造服务体验

酒店的核心是住宿产品,为旅行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体验至关重要。全季酒店尤其注重对客户的服务,秉承着“服务,用体验说话;体验,用事实说话”的理念,全季酒店的优质服务也一直为客户所称赞。

除了服务,全季酒店打造的东方美学的设计空间,更是深得客人喜爱。走进全季酒店,精心设计的山水置景,叶永青的《涂点》版画,早中晚轻吟的《陪》《伴》《遥》,以及空气中弥漫着的精油调制“禅茶”香氛,都能让舟车劳顿的朋友们在走进酒店大堂的一刹那,五感六觉顿生惬意,放下疲惫。独特匠心的茶具既具观赏性又可体验茶道艺术,应季果蔬、备受好评的诗画签,极大地给旅居者以心灵慰藉……全季酒店在微不足道的细节处用心,哪怕只是空气中的一丝味道,都要下足功夫。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懂消费者赢天下”,深谙消费者心理需求的全季酒店,如今早已不仅仅是旅途中小憩的地方、还是感知艺术的殿堂,更是聚会、放松、洽谈、感悟生活的场所。大浪淘沙、剩者为王,经过时间考验的全季酒店正在向我们展示出其争雄中段酒店市场的实力与雄心。

综合效能领先,赢得加盟商青睐

从业务数据来看,全季酒店本身的RevPAR、加盟商的盈利水平,都居同业领先水平。尤其依托华住集团的效能运营优势,在市场中具有更大的优势。曾经被视为星星之火的全季酒店,现如今无疑成了当下趋势中的弄潮儿。

拥有自己的独立会员体系的华住会,拥有超1亿会员和31万家企业客户的支持,不单纯依赖OTA渠道输送客源,更专注培养和培育自己的客户。全季酒店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华住会的强有力支持以及品牌号召力的深耕。

目前,中端酒店的战场已经悄然弥漫着硝烟,各家均在加速整合扩张。全季酒店并没有在“众声喧哗”中迷失自我,而是选择静下心来,以“工匠精神”始终聚焦于顾客核心需求,关注产品核心竞争力。

这次全季酒店突破500家,其超高增速更是为市场打入了强心剂。顺应市场需求的发展、久经市场考验的商业模型、优良业绩的盈利表现深受广大加盟商认可,这都是全季增速带来的启示。我们有理由相信注重高品质产品及生活方式理念传递的全季酒店,未来更将是赢得酒店行业市场及消费者青睐的品牌首选。

消息来源:全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