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在上海举办启动仪式

10月17日,“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在上海举办启动仪式,猫眼娱乐将与华扬联众携手,以数字维度对电影行业做出全新解读。

上海和北京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7日,“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在上海举办启动仪式,猫眼娱乐将与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携手,以数字维度对电影行业做出全新解读。而后续的“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相关奖项将于香港注册和评审,“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暨颁奖礼预计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广州举办,敬请期待。

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致开场辞
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致开场辞

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先生、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出席活动致开场辞,并与华扬联众首席内容官王平女士、猫眼娱乐副总裁白文娟女士一同完成了启动仪式;北京造梦机影视有限公司总裁&著名制片人刘军先生、著名编剧苏亮先生、刘天池表演工坊代表陈文女士、著名剪辑师朱琳女士、著名声音指导黄铮先生、著名作曲家彭飞先生、著名声音设计师赵楠女士、著名声音设计师杨江先生、著名美术指导武明先生等电影行业资深人士也纷纷到场见证,他们对盛典的全新评价体系表示认可,期待盛典能够为电影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势能。

华扬联众首席内容官王平、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猫眼娱乐副总裁白文娟共同完成启动仪式
华扬联众首席内容官王平、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猫眼娱乐副总裁白文娟共同完成启动仪式

猫眼娱乐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从诞生起便以创新科技和大数据为驱动力服务和推动娱乐产业的数字化升级,同时进行全渠道娱乐资源整合,提供娱乐票务服务、娱乐内容服务、娱乐电商及广告服务。

华扬联众是国内首家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媒体渠道数据平台、文化传媒IP内容”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相互形成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助力商业伙伴在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价值较大化,以商业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启动仪式到场嘉宾合影
“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启动仪式到场嘉宾合影

此次,猫眼娱乐携手华扬联众推出“全球华语电影金众盛典”,旨在运用猫眼首创的行业统计数据和广泛认可的用户评分评论体系,通过猫眼研究院的大数据分析,联动华扬联众的大数据资源与挖掘能力,评选出全球华语市场兼具高观众认可度和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和影视人,打造具有观众基础和公信力的影视盛典。

附录:嘉宾介绍

刘军:北京造梦机影视有限公司总裁,张艺谋电影《影》、《盗墓笔记》制片人。
苏亮:《捉妖记2》、《港囧》的编剧。
陈文:刘天池表演工坊代表。
朱琳:电影《我不是药神》、《推拿》剪辑师,第51届台湾金马奖较佳剪辑获奖者,著名剪辑师。
黄铮:电影《喊·山》、《火锅英雄》声音指导,第53届台湾金马奖较佳音效提名,第31届电影金鸡奖较佳录音获奖,著名声音指导。
彭飞:电影《西虹市首富》、《乘风破浪》作曲,第26届金曲奖较佳作曲获奖者,著名作曲家。
赵楠:电影《影》、《画皮2》声音指导,第55届金马奖较佳音效提名,著名声音设计师。
杨江:电影《影》、《冈仁波齐》声音指导,第55届金马奖较佳音效提名,著名声音设计师。
武明:电影《山楂树之恋》、《十面埋伏》美术指导,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较佳美术提名。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