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开启双十一预售 推出独家限量旅行产品

2018-10-19 19:29 8427
万豪国际凭借其在中国全面的酒店布局以及强有力的品牌阵营,为中国旅行者量身定制了数百项双十一旅行产品,使消费者“身未动,心先行”,拥有全新的“囤货”选择。

上海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凭借其在中国全面的酒店布局以及强有力的品牌阵营,为中国旅行者量身定制了数百项双十一旅行产品,使消费者“身未动,心先行”,拥有全新的“囤货”选择。10月20日万豪国际飞猪旗舰店将正式上线预售:独家推出的W酒店跨年pass卡;JW万豪酒店经典晚宴及包含直升机接送服务的花式玩乐套餐;经济实用的通兑券产品,如88元起,涵盖68个目的地,169家酒店餐厅的自助餐,以及800元起57城170个酒店的三天两晚通用房券,涵盖三亚等热门冬季旅行目的地。*

自去年8月,万豪国际与阿里巴巴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凭借阿里巴巴的数据赋能,万豪国际对飞猪平台上的高星级酒店用户进行了深入分析,发现飞猪平台上旅行产品的用户呈现年轻化,而预定万豪国际产品的用户群年龄主要集中在31-35岁,女性用户的预订比例超过50%,且家庭游成为主流;其更倾向于自助游,热衷于美食,文化,娱乐,运动等目的地特色体验。基于此,万豪国际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了针对其出行需求的双十一限定产品。通兑券涵盖都市轻奢、休闲度假、亲子玩乐等众多旅游场景,并推出了W酒店跨年pass卡,使消费者可以在中国7家W酒店的跨年派对上享受美酒佳肴,共迎新年;更有限量首发的“JW酒店+品味食刻晚宴+直升机体验”,涵盖亚太地区11家JW酒店的住宿及吃喝玩乐套餐,消费者可以从上海乘坐直升机前往安吉,也可以在明年即将开业的马尔代夫JW万豪的水上别墅里享受元气早餐,搭乘水上飞机鸟瞰海天一色。*

W酒店跨年派对
W酒店跨年派对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 (Peggy Fang Roe) 女士表示:“旅行产品的线上购买行为与快消品不同,因而对消费者洞悉以及产品设计提出更高要求。基于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万豪国际持续创新,不断推出适合中国线上购买的个性化旅行产品。无论是参与双十一购物节,还是始终兢兢业业地在线下提供优质的酒店服务,万豪国际赋能旅行者更好地体验世界的初心不变。”

过去一年里,万豪国际与阿里巴巴成立合资公司,完成了飞猪旗舰店的全面升级,使其囊括万豪国际旗下30个品牌、全球超过6500家酒店的住宿选择,并成为领先应用数据银行的酒店品牌。作为飞猪 “新旅行联盟”成员,借助阿里巴巴数据赋能,万豪国际致力于以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旅行者的旅游体验。

注:*产品正式上线后会附有详细描述。产品具体内容以详细描述为准。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