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亮相北京风能展

2018-10-18 16:52 5259
10月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京开幕。和往年一样,整机企业齐聚一堂,配件厂商悉数亮相。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亮相北京风能展并展示风能行业常用的紧固件产品以及一些相关工具,这些紧固件产品都有着共同的特点 -- 高品质。

北京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风能展”)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前三的顶尖风能展会*,和往年一样,整机企业齐聚一堂,配件厂商悉数亮相。

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作为紧固件领域里的资深一员,与风电行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风电紧固件是伍尔特时刻关注并大力发展的方向之一,秉承对品质的高要求,伍尔特紧固件也受到了各大风电机组企业的青睐。

本次的展会期间,伍尔特也带了风能行业常用的紧固件产品以及一些相关工具,这些紧固件产品都有着共同的特点 -- 高品质。以伍尔特实验室为依托,不仅有着精密的检验设备,也有强大的研究人员,确保紧固件的每个细节都被经过严格的测试,以满足伍尔特高标准的要求。

伍尔特展位前来访者络绎不绝
伍尔特展位前来访者络绎不绝

在此次展会伍尔特的紧固件产品收到了众多企业的一致好评,这是对伍尔特品质的认可,也是伍尔特持续为业务伙伴提供优质产品的动力来源之一。今后伍尔特也会一如既往的为风电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高品质的紧固件产品,用品质为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文字来源于风能展招商函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