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Kwik收购Clearfunds,宣布进军理财行业

MobiKwik
2018-10-18 15:50 5674
印度领先的全栈式金融科技平台 MobiKwik 宣布收购孟买领先在线理财平台 Clearfunds 的100%股权,从而进军理财行业。这是 MobiKwik 进行的第一次收购,将帮助该品牌进一步增强其在数字金融服务领域的地位。

新德里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未来一年将投资1500万美元发展理财业务

印度领先的全栈式金融科技平台 MobiKwik 宣布收购孟买领先在线理财平台 Clearfunds 的100%股权,从而进军理财行业。这是 MobiKwik 进行的第一次收购,将帮助该品牌进一步增强其在数字金融服务领域的地位。MobiKwik 将在接下来一年里投资1500万美元扩展其理财业务。MobiKwik 的超过1.07亿客户很快将能通过他们的 MobiKwik 应用软件无缝地投资共同基金。

收购完成后,Clearfund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unal Bajaj 将领导 MobiKwik 的理财业务。Kunal 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曾在高盛、瑞信和 Jefferies India 等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担任领导职位。

Clearfunds 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运用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自动化流程来提供较佳投资体验。其 Smart Portfolios 是一项完全自动化的投资咨询服务,旨在让投资变轻松。Clearfunds 使用先进的计算机算法来建立、监控和调整多样化共同基金投资组合,以符合投资者的既定目标、时间范围和风险承受能力。Clearfunds 为之提供咨询服务的资产价值达4500万美元,使客户能够获得所有36家共同基金公司和4家登记过户代理的3000多个直接共同基金计划。

MobiKwik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 Upasana Taku女士 表示:“这项收购将帮助我们在理财行业占得先机。凭借优越的技术和先进的数据分析,Clearfunds 做得很好,并且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MobiKwik 的用户现在只需100印度卢比就能开始投资。在我们努力扩展我们的全栈式金融科技平台之际,我们将继续探索可带来增值的战略投资或收购。”

消息来源:MobiKw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