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桂满陇荣获“十大餐厅”殊荣

2018-10-18 11:48 6282
9月10日晚上,上海交通广播“行 ·味2018年餐厅评选”颁奖盛典在美罗城“上剧场”举行,桂满陇荣膺较高奖 -- 上海“十大餐厅”。

上海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晚上,上海交通广播“行·味2018年餐厅评选”颁奖盛典在美罗城“上剧场”举行,桂满陇荣膺较高奖 -- 上海“十大餐厅”。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行·味餐厅评选”是上海交通广播打造的一张传统媒体主办、大众参与评选、专家全程指导的美食榜单。评选已连续举办3届,在餐饮界、旅游界、食客间具有较大影响力。今年,“行·味2018餐厅评选”又特别得到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消保委、中广联生活节目委员会、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成为上海第一个由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背书的媒体榜单,足具公信力。

获奖餐厅合影
获奖餐厅合影

“行·味2018年餐厅评选”为期3个月,按照40%网络投票,30%暗访测评,30%专家甄选的原则,最终形成“行·味TOP100榜单”、阿基米德人气餐厅榜,而“年度十大餐厅榜”为较高奖。

“行·味2018餐厅评选”今年开始特别设置“年度十大餐厅”评选环节,更是得到业内外热捧。该榜单从餐厅环境、口碑评价、食品安全、厨房卫生、服务态度等多个维度,每年选出“十大餐厅”,让美食为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

桂满陇门店照片
桂满陇门店照片

今年,跻身“十大餐厅”的既有超五星酒店、上海滩华尔道夫酒店,也有中华老字号绿波廊酒家,都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餐饮品牌,通过榜单公信力保证,此次桂满陇获奖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并成为大众放心品鉴的美食地图。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