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上海交通广播
2018-09-12 13:55 12450
10日,由劲酒独家冠名的上海交通广播“行-味2018餐厅评选”颁奖盛典在美罗城“上剧场”举行。

上海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日,由劲酒独家冠名的上海交通广播“行·味2018餐厅评选”颁奖盛典在美罗城“上剧场”举行。知名餐厅、酒店、旅游行业精英人士、媒体及市民等各方代表数百人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揭榜时刻。

“行·味餐厅评选”是上海交通广播打造的一张传统媒体主办、大众参与评选、专家全程指导的美食榜单。评选已连续举办3届,在餐饮界、旅游界、食客间具有较大影响力。今年,“行·味2018餐厅评选”又特别得到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消保委、中广联生活节目委员会、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成为上海第一个由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背书的媒体榜单,足具公信力。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行·味2018餐厅评选”为期3个月,按照“40%网络投票、30%暗访测评、30%专家甄选”原则,主办方同时结合大众点评大数据、餐饮品牌顾问、美食主播等专业测评,对入围的321个餐厅仔细甄选,并经行业管理部门逐一认可,最终形成“行·味TOP100榜单”(含餐厅、酒店、主厨3大部分)、“阿基米德人气餐厅榜”和“年度十大餐厅榜”。“行·味美食目的地”和“十城主播推荐餐厅榜”同步出炉。

“行·味2018餐厅评选”深受广大市民和餐饮单位欢迎,通过上海交通广播“两微一端”(微博、微信、阿基米德APP)媒体矩阵,总投票数高达17802975票,其中“阿基米德人气榜”投票数为9992510票。

“行·味2018餐厅评选”今年开始特别设置“年度十大餐厅”评选环节,更是得到业内外热捧。该榜单从餐厅环境、口碑评价、食品安全、厨房卫生、服务态度等多个维度,每年选出“十大餐厅”,让美食为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十城主播推荐餐厅榜”是在中广联合会生活节目委员会指导下,“行·味餐厅评选”联合全国10家广播电台成功推出的。今后,“行·味餐厅评选”将努力使“城市主播推荐”覆盖至全国所有省份,打造“中国城市专属味道”。

民以食为天。行在路上寻觅美食是都市人的生活。

“行·味餐厅评选”将从美食榜单入手,链接不同餐饮品牌的多场景化产品,通过榜单公信力保证,让上榜餐厅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让榜单成为大众放心品鉴的美食地图

此次活动感谢美罗城上剧场场地支持感谢伴手礼昆仑山高端矿泉水、月光宝盒葵花籽组合装、燕庄头道初榨芝麻香油、惠亨食品澳洲进口牛肉及THE PLANT、春秋航空、中国国旅的特别赞助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行-味2018餐厅评选榜单发布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广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