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发布首席调酒师限量版威士忌

尊尼获加史上首款50年历史的威士忌
尊尼获加
2018-10-17 17:00 9630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首席调酒师限量版(Masters' Edition)是一款高雅的三桶苏格兰威士忌,综合六种十分珍贵的威士忌调制而成,每种威士忌至少有50年的历史。

伦敦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半世纪的调制,限量100瓶的典藏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首席调酒师限量版(Masters' Edition)是一款高雅的三桶苏格兰威士忌,综合六种十分珍贵的威士忌调制而成,每种威士忌至少有50年的历史。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限量版的威士忌源自创始人约翰-沃克(John Walker)健在时(1805-1857)存在的古老酒厂,每家酒厂都有无可替代的威士忌特色,但其中五家已经停产。

generated by system

全球仅有100瓶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限量版,其名字源自大师级的威士忌调配技术及包装方式。尊尼获加的这款特别产品呈现在定制的珍贵双封装黑色水晶巴卡拉酒瓶中,每瓶都单独编号,并装在女王钦点酒盒制造商N.E.J. Stevenson制作的酒盒中。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50年历史的威士忌很珍贵。这个年份的威士忌有着令人称赞的特色,但需要高超的技巧来展现其香气,并巧妙地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人们才能品味到绝佳的品质。这款产品体现了尊尼获加历史中六位传奇调配大师之一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与他优秀的调酒师团队作为调酒专家的智慧结晶。”

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限量版融合了不同酒厂部分悠久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包括已停产的格兰艾比(Glen Albyn)和皇家格兰诺里(Glenury Royal)酒厂以及苏格兰高地门户的著名布莱尔-阿苏(Blair Athol)酒厂。这款产品使用的三种谷物威士忌来自已停产的喀利多尼亚(Caledonian)、坎伯斯(Cambus)和波特邓达斯(Port Dundas)酒厂。

尊尼获加调酒大师吉姆-贝弗里奇表示:“这款威士忌产品的每一滴都是从我们珍稀、宝贵的麦芽及谷物威士忌酒桶中精心挑选的,这些酒桶都是我们的珍藏品。”

“约20年前,尊尼获加调酒师意识到,这些威士忌十分特别,因此决定将它们单独存放,以便用于特殊用途。这些威士忌能够继续在酒桶中熟化,我们当时就认定这些威士忌将调制出十分特别的美酒。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限量版,向很久以前为这些威士忌做出贡献的调酒大师致敬。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限量版是一款三桶苏格兰威士忌。这款产品在源自100年橡树桶板的小批量定制酒桶中成熟,人们在品尝时慢慢能感受到层次丰富的口感。奶油般黑巧克力气息紧随着甜蜜的黑醋栗和柑橘香气,伴随优雅的薄荷香气与温暖、温和的烟熏味,余味悠长。

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限量版的原桶酒精浓度为43.3%,建议零售价为25,000美元。这款限量产品仅在部分市场出售,其中一瓶将于2019年在香港邦瀚斯(Bonhams)拍卖。

请理性饮用尊尼获加。欢迎访问DrinkIQ.com。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