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亚瑟士酷萌跑上海站欢乐开跑

2018-10-17 12:46 5365

上海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3日获得熊本县全球官方授权的2018亚瑟士酷萌跑上海浦江郊野公园站,在风景秀丽、修葺一新的上海浦江郊野公园鸣枪开跑,为参赛者带来一场活力四射,萌翻全场的全新路跑赛事。  

熊本幸福部长亲自为酷萌跑揭幕
熊本幸福部长亲自为酷萌跑揭幕

本次赛事由苏州酷萌体育与上海浦江郊野公园联合主办,跑汇体育承办,并由国际知名运动品牌 ASICS 亚瑟士赛事冠名支持。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熊本上海事务所等官方机构对本次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部长福田高干先生、闵房集团董事长阳建勇先生等作为赛事嘉宾为本次赛事祝词并为本次赛事鸣枪。

全家人都能一起参与的酷萌跑活动,温馨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会场
全家人都能一起参与的酷萌跑活动,温馨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会场

本次赛事正逢中秋佳节,酷萌跑第二次空降于上海,熊本幸福部长为所有参与者带来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跑友们一起亲密接触,尽情欢乐,勇敢奔跑,共度佳节。共有4000多名跑者完成了包括8公里公开组以及4.5公里亲子家庭组的奔跑挑战,更有200多对单身男女跑者参加了个人交友组,共同携手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4.5公里牵手跑。比赛优胜者获得了赛事冠名赞助商亚瑟士 Asics 提供的专业跑鞋以及著名箱包品牌 gotrip 提供的精美拉杆箱,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日本机票,2019酷萌跑熊本站的免费参赛名额更是让幸运获得者欢呼雀跃。

除了跑步外,熊本部长还带来了他的小伙伴,来自熊本市的吉祥物城堡君以及熊本县演唱组合草莓俱乐部与大家一起活力奔跑、共度佳节。和太鼓、空手道等原汁原味的日本传统文化表演,跟着熊本部长共同跳一次 KUMAMON 体操作为跑步热身也为所有参赛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参赛体验。现场更有熊本拉面、炸鸡等地地道道的日本九州地区小食让所有吃货们大快朵颐。跑步结束,来到现场的小选手们还可以报名参加亚瑟士小勇士训练营,各种丰富的闯关小游戏及专业的运动指导将为小选手们从小就开始培养运动健身的兴趣以及正确的运动方式。

熊本幸福部长带来了他的小伙伴,城堡君和熊本县人气组合草莓俱乐部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
熊本幸福部长带来了他的小伙伴,城堡君和熊本县人气组合草莓俱乐部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

作为专业运动品牌的 ASICS 亚瑟士,一直致力于根据市场反馈,不断推出专业的儿童运动装备。与酷萌跑的合作,也彰显了品牌在未来对于儿童运动领域继续拓张发展的决心,期待激活儿童运动的兴趣,提升他们的运动能力,并帮助儿童减少潜在的运动风险。

不同以往的愉快轻松氛围,从趣味中获得运动带来的乐趣,这与 ASICS 亚瑟士向消费者所倡导的健康奔跑生活方式相符合。ASICS 亚瑟士全新发布的大中华区品牌口号——动出我世界,期待重新诠释的品牌愿景去鼓励不同年龄层消费者加入各项运动中,只要动起来,就能获得身心平衡,去创造更好的自己。

消息来源:苏州酷萌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