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力四射,萌翻全场 -- 熊本部长空降无锡

2018-11-02 11:56 5695

中国无锡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7日获得熊本县全球官方授权的2018亚瑟士酷萌跑无锡站,在风景秀丽、修葺一新、异域风情浓厚的无锡蠡湖中央公园鸣枪开跑,为参赛者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萌翻全场的全新路跑嘉年华赛事。  

活力四射,萌翻全场 – 熊本部长空降无锡
活力四射,萌翻全场 – 熊本部长空降无锡

本次赛事由苏州酷萌体育与无锡广娱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跑汇体育承办,并由国际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赛事冠名支持。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熊本上海事务所等官方机构对本次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将此列入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无锡广娱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钢、主持人冬庄昊、KUMAMOTO DMC 浦上英树、苏州酷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古川公士、跑汇(苏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EO陶金先生为本次赛事鸣枪。

本次为酷萌跑首次空降于无锡,熊本幸福部长为所有参与者带来了真挚的周末祝福,与跑友们一起亲密接触,尽情欢乐,勇敢奔跑。共有2000多名跑者完成了3公里的奔跑挑战,更有100多对单身男女跑者参加了情侣组,共同携手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牵手跑。感谢赛事冠名赞助商ASICS亚瑟士提供高端跑鞋,极乐汤无锡博大温泉馆提供温泉体验券,缪斯音乐提供美式双语钢琴课程,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为2019年熊本部长甜蜜大阪站免费参赛名额,众多的福利奖品使得所有获奖幸运者为之欢呼。

活力四射,萌翻全场 – 熊本部长空降无锡
活力四射,萌翻全场 – 熊本部长空降无锡

除了跑步外,熊本部长还带来了他的小伙伴—演唱组合草莓俱乐部为赛事助兴,日本太鼓的原汁原味表演也使得锡城跑友不出家门就能领略到日本传统文化。现场更有熊本拉面、炸鸡等地道的日本九州地区小食让所有吃货们大快朵颐。跑步结束,来到现场的小选手们还参加亚瑟士小勇士训练营,各种丰富的闯关小游戏及专业的运动指导将为小选手们从小就开始培养运动健身的兴趣以及正确的运动方式。与酷萌跑的合作,也彰显了品牌在未来对于儿童运动领域继续拓张发展的决心,期待激活儿童运动的兴趣,提升他们的运动能力,并帮助儿童减少潜在的运动风险。

酷萌跑嘉年华首次落地无锡,反响轰动,期待熊本部长明年樱花盛开时再和无锡大小粉丝朋友们见面。

消息来源:苏州酷萌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