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智网携手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康美共谋大健康数字经济创新

药智网
2018-10-16 17:12 12046
近日,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新华康美健康智库股份有限公司和药智网就相关项目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玉马路8号科创园2F(药智网)召开。

重庆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新华康美健康智库股份有限公司和药智网就相关项目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玉马路8号科创园2F(药智网)召开。

参加此次洽谈会的领导有新华网广东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汪金生,副总经理李隆强;新华网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副总经理王伟;新华康美常务副总经理余永平、助理黄佩佩和药智网董事长、执行总裁石远平、副总裁李天泉、行政副总裁邓步华等。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洽谈会上,药智网石远平董事长对新华网及新华康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药智网的建设、企业优势、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

听了石总的介绍后,新华网广东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汪金生表示药智网在中国医药健康大数据领域成绩斐然,是一个在大健康数字领域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公司,并且是一个值得信赖和合作的伙伴。此次他们一行的到来,一是对7月石远平董事长一行赴广州洽谈合作的回访,二是推动之前交流合作项目的落地。

随后,双方代表就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双方代表都希望此举能够加速具体项目的落地,从而推动医药企业与健康大数据的深度融合,为医药产业的发展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消息来源:药智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